【板橋包膜推薦】京展包膜|Iphone13 pro包膜+免費保固3個月鋼化玻璃保護貼 、SGS認證好安心!

 



是說換了iPhone13 pro後,也有快一年時間了,這期間我幾乎是拿裸機,

最近發現手機螢幕上的損傷越來越多,真的快撐不住啦!
才決定趕快來預約板橋京展包膜,來救救我的手機~

今天Irene來到的是京展包膜板橋店,要幫我的i13 pro貼鋼化保護貼+手機包膜啦~




實際來到京展包膜店裡,整體挺氣派、空間也蠻大的!
環境很明亮整齊,在等待手機作業的期間也很舒適唷~!




Irene真的是用手機非常粗魯的人哈哈哈,之前只有貼過路邊的百元便宜保貼,
每次裝上去都撐不了多久時間,就得自己撕掉了。

這次來京展貼保護貼,用的是自家生產的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5G軍規級防護~還有經過SGS認證,更重要的是,保固三個月內只要保護貼有破掉的情況,都可以免費換新!讓大家好好保護手機!



這次貼的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主打抗油汙抗指紋、耐磨、耐衝擊⋯等特點!


至於包膜,也有蠻多款式可以選擇~
Irene最後選擇了下排左邊數來第二個,低調的菱格紋



接下來就是讓專業的發揮拉~
全程都可以在店內觀看貼膜&包膜的過程,這點讓人很放心唷

也提醒大家!有包膜需求,記得先電話預約!避免到店等候時間太長唷~~





店家人員真的非常細心~很專注地完成貼膜及包膜作業,
真的覺得要夠巧手細心的人才能做這件事,過程看得我好驚奇~
過程中也會很專業的和我分享蘋果手機的使用小知識呢~~

今天這樣整體完成的作業時間,大概是15-20分鐘左右~!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完成的成品啦

包膜前機身上總是好多指紋跟髒污><
包膜後看起來差很多!有換了新手機的感覺捏~
我這次選的這款包膜,視覺上感覺很俐落,手感也不錯。


正面差更多哈哈哈!
本來很多污痕,經過巧手清潔,再貼上全新的鋼化保護貼,看起來狀況是不是好超多!
整個有換新手機的感覺~

最後是我自己實際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想和大家分享的使用心得!!

手機使用依然靈敏,觸控不受保貼影響;
再來就是螢幕真的非常好清潔~畢竟這款保護貼的一大特點就是,不怕你流手汗有指紋,只要簡單拿拭淨布輕輕擦拭,就可以快速完成清潔啦!

對了,除了這次我貼的鋼化保護玻璃貼,京展另外還有一款SGS認證果凍膠保護貼,大家也可以考慮唷!

那這次的介紹就這邊啦!最近有包膜需求的話,很推薦去一趟京展包膜唷!!

✨店家資訊✨

京展包膜板橋店

營業時間:下午1:00-下午10:00

電話:(02)2951-5599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京展包膜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