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泰神準算命初體驗—算命找阿贊帖木尼(近捷運台北橋站)

現代人的煩惱真的很多,大部分人都有過對人生有所疑惑的時候吧!
很多想要尋求方向,或者心裡糾結的人,會去做的事情就是算命了~

老實說我從來沒算過命,但一直都很想體驗一次看看!
這次之所以選擇來「泰神準」,有個很重要的理由是,一般算命通常都需要提供生辰八字,但來泰神準,連出生時間都不需要,只需事先提供姓名及國曆生日就可以了!

DSC_9381 泰神準1樓店面  店址位在三重喔!

是說店名都叫泰神準了,相信不用多介紹,大家應該也知道這是泰式古法算命吧!

進到店面,和櫃檯小姐表明有預約後,我就直接被帶上2樓啦~!
要見到阿贊帖木尼師傅前,還真是有點小緊張耶😂!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算命嘛!
第一眼看到師傅,會覺得他看起來有些嚴肅,不過其實是非常親切的人喔~

DSC_9354.JPG

開始時,阿贊帖木尼師傅便會拿出一張表,其實就是依照你事前提供的資料算出的命盤啦!
我覺得很神的一點是,師傅會照歲數來解析你人生不同時期的狀況喔!
不僅是未來幾年的運勢,也可以回推過去的人生時刻,你可以回想過去該時期的情況,就知道準不準了!

從事業、財運、友誼到愛情⋯等,都能依照不同歲數時的運勢來分析,同時也會給你該時期的人生建議與注意事項~當運勢不錯的時候,就要好好把握;但若是運勢降到低點,真的是得更加謹慎行事才是!

DSC_9352.JPG 上面是泰文喔!最主要的看法,就是不同高低點構成的曲線,代表著你各時期的運勢高低狀況

阿贊帖木尼師傅雖然是泰國人,但也會講一點中文喔!
而且啊,算命的全程也都會有台灣人助手在一旁協助翻譯,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哦!

基本上會以12年為一個循環,為大家講解運勢起伏,一般來說大家關心的金錢、姻緣、事業及友誼都師傅都會主動講到,但有其他的問題也可以自己提問喔!助手都會從旁翻譯給師父聽的~

像我最近在求職中,其實很迷惘也很擔心,就有特別再深入請教師傅關於工作上的運勢啦👍🏻
師傅有跟我提到,雖然我有工作能力也有運氣,但是賺到的錢都是留不住的。
這點我覺得超準⋯因為我每次都把錢拿去旅行啊,或是花在興趣上,根本不手軟,所以這幾年也沒存到什麼錢!

DSC_9360.JPG

當然,要算出命盤,除了事前提供的姓名與國曆生日以外,在確認好預約時間後,泰神準的工作人員也會另外提供下表的九宮格請你填寫!
只要照著規則,憑直覺隨意填入9個數字即可~!

22815311_1552587948140865_4699508362096227819_n.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算命很有趣!
有點像是一邊回顧人生,一邊展望未來的感覺~

當然我必須誠實的說,在看命盤的時候,絕對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你樂意聽到的發展~
就像如果可以的話,大家一定都希望自己是人生順遂多於大起大落吧?

像師父有告訴我,過2年後我運勢會開始大跌,不論是事業或是金錢上都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我剛開始聽了當然有點垮下臉來啊~

但我就會因此更留心未來狀況,也會想著到了該時期,要更小心處事,或是未雨綢繆的開始存錢,只能說這些提點,要是有真的聽進去,就可以先想出對應辦法啦~
除非你運勢超強,異於常人,不然還真的是不可以能一生都順遂的處於高點的~

DSC_9363.JPG

和師父聊完後呢,回到店面1樓還可以繼續諮詢喔!
有想更詳細詢問的,都可以再問工作人員~要是對講解有未盡或者想重新深入的部分,也可以提出!這邊的姊姊也跟我分享了好多來這裡找師傅求助的人的故事,讓我聽了好驚奇喔!

DSC_9367.JPG

聽說,不管是在財運上有問題,或是感情路上走過許多不順的人,都在阿贊帖木尼師傅的幫助下,有了很不同的結果!

姊姊也拿出了一對俊男美女夫婦的結婚照給我看,並告訴我女方就是來做了人緣桃花術後有這樣的結果,才特別發結婚照給師傅表達感謝之意的呢!

我想應該有不少渴望愛情或婚姻的女孩子,對這一塊會很有興趣吧!
姊姊也和我分享了,星期一是最適宜做人緣桃花術的日子,據說他們最多曾經一天接了5組這樣的女客人呢~!

DSC_9378.JPG 1樓店面的整體環境,是很明亮舒適的空間喔!

因為這次我主要是想來看命盤,剛好今年的運勢也不是很差,就沒有體驗其他服務了!如果有些人算完命盤後,有想做其他服務,或是運勢低落需要改運,建議可以現場詢問喔!

當然,主要還是在測出命盤後,瞭解自己當前的狀況,才知道實際上需要做怎樣的法事或改運~另外也聽說不少人都會來找師傅做法力刺青呢!

如果跟我一樣,其實不是很瞭解這一塊專門領域,還是建議直接跑一趟泰神準諮詢最方便啦!

DSC_9369.JPG

分享完自己實際算命的心得,也要來提供大家價位做參考!

線上諮詢的話價格是$800元,如果是想來三重找師傅現場諮詢的話,
則是需要另外再加上隨喜紅包$200元即可~
其實價錢比我一開始想像中的更便宜些!

可能就像姊姊說的,師傅其實是想幫助人,似乎也不是真的要賺什麼錢。
聽說師傅一個月大約有15-20天都會待在台灣,我覺得能確保一直都能找到師傅,大家也才會比較安心吧!畢竟聽說泰國有些做法事的活動,其實都只短暫在台灣停留3-4天呢~

DSC_9364.JPG

啊要再提醒大家一次~要是想來找阿贊帖木尼師父,請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這邊是採預約制度的,直接過來可是會撲空的呢!這邊也提供泰神準—阿贊帖木尼師父粉專,有任何問題大家也可以私訊專頁唷😆

・預約諮詢 Line ID : @mev2597u
・聯絡電話 : (02)2981-9791

1 則留言

  1. 看來距離這篇文也快兩年了,想知道師父算出關於未來的事 是否準確應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