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妝包開箱 ▍超推薦女孩、方便攜帶的直立式化妝包!!!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日本來的AT First化妝包,最近超愛它,完全成為我的心頭好!!!
說起來很不好意思,但我以前都是直接把化妝品直接丟在地板上一字排開的人(掩面)
但有了它以後,連我這種超不會整理東西的人,都能輕鬆把化妝包收好,真的超感動!!!

我覺得女生會需要化妝包啊,要不是日常生活中想把化妝品收納好;就是出去旅行時會用到,不管是哪一種目的,擁有一咖好用的化妝包都超級重要der~


日本AT First直立式化妝包—外觀




我選的是牛仔布的樣式,拉鍊的部分是設計成金色,原本有點擔心牛仔布的材質,結果收到時實際摸起來質感還不錯!很像是日雜會出現的款式,整體配起來蠻可愛的!

另外,化妝包有做提把!真的不要小看提把,有時候如果手上有拿一堆東西,實在很難抱著化妝包走的話,有這提把就會超方便啊! 這也是我覺得它很適合旅行時帶著的原因之一啦///



當時看官網好像沒注意看內裡,打開化妝包有驚艷了一下,內裡的巧克力配色也很可愛啊!!!
然後容量比我想像中更大了一些,又更加分!!

日本AT First直立式化妝包—特色




這款直立式化妝包,主打特殊的“隔間”設計,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決定隔間的方式~



就是靠化妝包裡附上的這一片超方便的隔板啦~
因為有隔間,所以在收納瓶瓶罐罐的化妝品、保養品時,都可以好好保持站立收納不傾倒,不用擔心有時候橫放東西倒掉,會弄髒化妝包~



另外也有設計刷具收納的部分,擺放方式很簡單明瞭,也有透明隔板保護喔!

化妝包實際使用心得




那就來看看我把化妝品都收好後的成果吧~是不是超整齊嗚嗚嗚豪感動!
不管是粉底液、防曬、睫毛夾還是各種筆類真的都乖乖直立站好,而且我放的時候其實也就是隨便擺,直直塞進去,看起來卻無敵整齊的!!! 這大小完全可以應付我要畫全妝的需求,粉底液、刷具、睫毛夾⋯各種用品都可以帶著走~



刷具另外放真的比較整齊也比較衛生,以前都是直接把一堆化妝品直接塞在一起,因為太雜亂偶爾還會不小心落掉東西的說Q_Q

其實化妝包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是很有意義的!除了「收納」化妝品以外,也像是帶著對自己的期待,希望每天都可以依照心情的不同,變身成不一樣的理想形象~所以說選一個喜歡又好用的化妝包真的很重要!!!

日本AT First這款直立式化妝包真的滿強的XD,跟以前小時候買那種可愛但沒有任何隔層的化妝包相比,用起來收納功能性就差很多了~ 化妝包設計地好收納,我也會跟著比較有動力把東西整理好啊啊啊XD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日本AT First化妝包👉🏻https://www.rcqfamily.com.tw/products/atmakeupbag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RcqFamily/
    Instagram: rcqfamily
    LINE ID: @rcqfamily
・RCQ Family 百貨專櫃: 桃園大江購物中心 4F(SEGA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