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 不看外表匿名隨機聊天📞聲音交友—Goodnight app!

如果你還沒聽說有一款交友軟體,不用放照片,只需要用「說的」認識一個人,那你就low掉了!沒錯,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Goodnight app

Goodnight_Google-ads_v3_1200×628.jpg

雖然說現在的交友軟體超多,但這款app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單純用聲音與聊天感覺決定要不要交朋友!聽起來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簡單來說,Goodnight app是一款可以根據性別、年齡及距離篩選,進行7分鐘隨機配對聊天的通話軟體!如果你有以下情形,那都很適合玩看看喔✨

👉🏻生活充滿心事,想找人聊天抒發壓力
👉🏻超喜歡哈拉,有好多垃圾話、笑話想分享
👉🏻想體驗神秘感,享受跟陌生人對話的感覺
👉🏻期待愛情,想在某個地方轉角碰到愛

簡單註冊,匿名保障

如果看完前言,你馬上有了下載的衝動,可以在下面的連結找到Goodnight app: http://bit.ly/2ih2BEN

▼下載完Goodnight app,用e-mail註冊帳號goodnight.jpg

▼簡單輸入姓名、生日、性別跟語言就可以了!不像其他交友軟體,還需要填寫許多興趣及背景資料。註冊後性別是無法更改的,所以不要亂填嘿!驗證電話號碼後就完成囉~goodnite2.jpg

下載完成了嗎?那我們一起來研究Goodnight app到底怎麼玩吧😆!

7分鐘說晚安,Goodnight app三大功能是什麼!?

(1)—隨機配對,跟陌生人大聊特聊吧!
111.jpg
Goodnight app的使用介面可愛,操作也很簡單,這是Goodnight app主打的功能,
設定好感興趣的年齡、性別、距離後,按下開始聊天,就可以撥電話找陌生人隨機聊天啦

Goodnight app系統介面有個超可愛的特色,那就是看起來超萌超無辜的貓咪圖案XD!
另外,Goodnight app不會強迫大家一定要放自己的真實照片喔,沒放圖的話就會跑出預設的可愛貓咪這樣💛

222.png Goodnight app最大特色:7分鐘說晚安!

這個功能貫徹了匿名聊天的宗旨,你完全不會知道在對面跟你聊天的人是誰XD

然後啊,每次播通電話,都會出現「7分鐘」的倒數計時,在聊了7分鐘後,會出現選擇關卡,要是很聊得來可以按下愛心,雙方會成為朋友,就能繼續聊天,未來也能在好友名單上找到聯絡人;要是沒那麼聊得來,直接按下X離開也不會太尷尬喔!這設計是不是蠻貼心的呢?

(2)—貓明星找朋友,直接配對聊天對象!

1117.jpg 尊重網友權益,圖片都有打碼喔~想看真人照的話快去下載Goodnight app啦!

你可以直接在「貓明星」功能的列表上,根據照片、自介或聲音檔等資訊,挑選想認識的對象一對一講電話喔!如果比起隨機配對,想更快速找到興趣相符的朋友聊天的話,試試貓明星吧✨

一般用戶都可以直接發文成為貓明星,之後就是期待別人打電話來啦~~

(3)—聲音論壇,交流每天心情
論壇.jpg

論壇功能其實就類似我們平常玩社群軟體,可以自由發聲!
你可以選擇用打字或是錄製聲音的方式,和大家盡情分享心情,隨意哈拉喔!
試玩時有特別注意到,Goodnight裡有很多會唱歌的好聲音啊啊啊,常有人會在論壇高歌給大家聽耶🙈!

如果你蠻喜歡唱歌的,那也最好不要錯過這個功能喔!

超真誠分享—不騙你的實際Goodnight app試玩心得

你可能會有以下疑惑,所以我直接用Q&A來統整大家可能想問的問題喔!

Q:在 Goodnight app會遇到怎樣的人呢?
A:如果不特別做篩選,我覺得玩 Goodnight app的人年齡層蠻廣泛的
你可以在這裡遇到辛苦爆肝的研究生、給你人生建議的社會人士、正在服兵役的人,一群嘻嘻哈哈的大學生,總之這裡什麼人都有!
我自己是覺得,在跟不同的人對話聊天中,其實更能接觸不同領域的朋友,是一件很不錯的事耶🙂

Q:騙鬼啦,才聊7分鐘最好是能交到朋友?
A:其實真的可以啊!只要雙方都有意願想繼續聊下去,點愛心之後可以繼續保持聯繫喔!
像我本人真的有在Goodnight交到興趣相投的好朋友,都喜歡攝影,後來也是延伸到現實生活中的緣分喔XD
另外,強者我朋友的朋友,還真的在Goodnight裡找到了可愛的另一半,現在過得幸福到不行~
所以任何交友軟體其實都一樣,不過是管道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你遇到了怎樣的人😤!

Q:Goodnight 聊天技巧,電話中該怎麼開頭呢?
A:以我是女生的經驗來說,真的拜託不要一接起電話就問候人家住哪幾歲啊啊啊!!!
大多數人之所以玩匿名聊天,就是希望可以稍微放鬆點,不用顧及現實生活中形象,跟人說說話吧🤣!

其實接起電話後,自然大方地打聲招呼,再切入話題就是不錯的方式啊!
像是可以說「欸我跟你說喔~我今天發生一件很酷的事情!」來引起對方的關心~也可以分享自己的興趣啊、嗜好,總之,聊天時自然做自己就好!真的不用擔心太多喔🙌🏻

Q:實際試玩後,會推薦大家玩 Goodnight 嗎?
A:絕對會!我超愛交朋友,也算半個交友軟體達人吧!不論是Tinder啊、Beetalk還是Dcard都有玩過~
而Goodnight它很特別的就是主打聲音交友,這就跟玩其他交友軟體的感覺很不一樣,有種更真實的貼近一個人的感覺!
其實不用怕自己不夠健談,抱著輕鬆自然的心情聊天,絕對會遇到合得來的朋友啦!

Q:Goodnight 還有其他特別用途嗎?
A:有,就是拿來語言交換!這個軟體可以遇到的人其實不限於台灣人喔!
我自己本身有學韓文,設定地區連線韓國人,就可以跟他們練習口說💪🏻

另外我也遇過馬來西亞的朋友,聊天後才知道原來馬來西亞的兵役是不分男女的欸(好奇大家知道嗎?),所以說,偶爾跟不同國家的人互相交流,也是長知識的好機會啊!
今天介紹了這麼多,最後再次附上傳送門給大家,沒玩過的人趕快去玩啦😆!
記得每種功能都玩玩看嘿!

11

搞不好你會馬上遇到一個超聊得來的朋友,誰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呢,
這不就是人生的驚喜之處嗎?

Goodnight app下載連結:http://bit.ly/2ih2BEN
Goodnigh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nightApp/
Goodnight 官方網站:http://goodnight.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