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窺膜推薦|頑皮鬼 iPhone【極致黑。隱形防窺鋼化膜】,安心滑手機好幫手


大部分人可能知道電腦有防窺膜,不過你知道其實手機也有防窺膜嗎(笑)
我自己比較注重隱私,在不熟的同事或朋友旁邊滑手機,或者在搭捷運移動的時候,不免有些擔心旁人眼光,好像都不能放心滑手機耶~

這次試用了頑皮鬼Naughty Ghost的iPhone【極致黑。隱形防窺鋼化膜】,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頑皮鬼是台灣原創品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手機防窺膜,是採用日製旭硝子9H頂級鋼化防爆玻璃+韓國LG專利防窺塗層,很適合我這種經常性摔手機的人⋯😂

我的手機是iphone11,接下來不囉唆,直接幫大家試用這款包裝可愛的手機防窺膜嚕!



先說我本身是偏手拙的人⋯所以要自己貼膜其實有點小緊張!!
打開包裝發現內容物非常的完整,除了最重要的防窺鋼化膜,還有附上酒精清潔片、除塵貼紙、擦拭布跟清楚易懂的教學,工具都幫大家準備得非常完備~



自己貼膜比我想像中簡單超級多喔!首先用內附的酒精片擦拭手機螢幕,接著使用除塵紙去除灰塵~



接著從背板撕下防窺膜,對齊iphone手機孔位後,輕輕貼上就完成啦!
因為產品有自動排氣設計,貼好手機膜後,只要輕壓手機正中央,就大功告成啦~~要是螢幕間有出現小氣泡,可以再使用清潔布輕輕推開唷~


實際貼膜步驟就⋯真的是前面說的那麼簡單,花不了幾分鐘,其實也沒什麼好多介紹了哈哈哈!從此以後只要拿著手機,就能左右30度視角都防窺喔~~✨ 不管你在做什麼,旁邊的人看到你的手機螢幕只會是一片黑色!!!是不是很神奇~


直接給大家看看對比~平常拿著手機使用,只要稍微傾斜角度,手機彷彿神奇的變成黑屏XD
而且頑皮鬼的這款防窺鋼化膜,是2.5D全滿版保護,鋼化膜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介紹了,總之能兼顧防護+防窺功能,手機真的不小心摔到也比較安心,我覺得很實用。


最後附上因為我覺得很神奇,所以自己實際拍攝的小影片示範XDD~有了防窺膜真的⋯旁邊的人就再也不能偷看你的手機畫面了哈哈!以前在捷運上滑手機看相簿,滑到自拍就好尷尬,現在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啦~~另外我覺得頑皮鬼的這款防窺鋼化膜,也很適合工作較為機密性,但又常常需要利用手機處理公事的人唷,推薦給大家!

我這次使用的iPhone【極致黑。隱形防窺鋼化膜】可以在這邊購入
👉🏻https://www.naughtyghost.com/products/iphone

頑皮鬼Naughty Ghost 官網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