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花大錢買白襯衫?推薦小資女/上班族高CP值套裝—CPshirt上班穿搭


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有臨時需要生出正裝的經驗吧?除非妳本身就是做業務性質工作,天天都需要打扮得很正式,不然衣櫃裡也不會沒事堆滿正裝啊~!

我大學唸書的時候,因為有在做司儀跟頒獎工作,所以不時會需要穿到正裝,而且明明是想賺錢,卻還要先花錢投資衣服,這點也是讓預算不高的我很困擾~今天介紹的是小資女也負擔得起的套裝,跟我有過一樣煩惱的人也不用太擔心預算喔😬



這天我全身穿的是《白襯衫OL套裝專賣店- CPshirt 上班穿搭》的套裝啦!! 很基本的白襯衫搭黑窄裙,雖然我頭髮老是染得很亮,但整個人看起來也不會過於隨便,不但可以應付正式場合,又不會太過嚴肅!!
和朋友約了在上班族出沒地帶一起午餐,探訪沒去過的餐廳,意外發現好好吃的豬排店喔,真幸福💛💛

雖然我的工作性質其實平常在辦公室不需要穿到正裝,但不時也會有對外參加正式場合的機會~另外就是之前待業找工作時,為了想在每次面試留下好印象,也為了顯示自己對面試的看重,也是會需要穿到正裝的!

西裝外套女👉🏻https://www.cpshirt.com/category-61-b0.html
白襯衫👉🏻https://www.cpshirt.com/goods-165.html
窄裙👉🏻https://www.cpshirt.com/goods-300.html

白襯衫女  面試穿搭  OL套裝


是說我是很怕熱的人,出乎我意料之外,即便是穿著長袖,也完全沒有熱到或是狂流汗耶!
在炎熱的大夏天套上CPshirt的襯衫,意外的很透氣,完全沒有悶悶的感覺,如果是平常待在有辦公室的冷氣房,應該也是更適合了~

嚴格說來我不是喜歡穿正裝的人,可能跟個性也有關係,我比較喜歡無拘無束、輕鬆的感覺!不過在特定場合下,像是有重要客戶,或是面試的時候,這真的是無可避免的穿著啦😂
總之,因為這件襯衫質料很舒服,我覺得是夏天也穿得住的,很可以!!


如果想要顯得再更加正式一點,那可以搭上西裝外套!一瞬間正式度大增XDDD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有去參加一些研討會,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會議廳冷氣都開超級強冷死人,其實帶著外套除了增添正式感,有時候也真的是拿來保暖用!


如果想要更顯腰身的話,也可以扣上扣子唷!
因為這件外套版型本來就有點腰身,我就比較偏好不扣起扣子!


CPshirt是套裝專賣店,主打上班族小資女也可以負擔的價位,特別是它們家是賣現貨這點,可以滿足大多數人急用的需求,而且還有供應大尺碼,可以滿足不同身材的正裝穿搭喔!


是說我現在在南京復興附近工作,每天都會看到好多上班族,女生如果工作每天都要穿襯衫,其實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手洗等晾乾,我覺得多買幾件CP值高的襯衫,天天替換反而比較實在,畢竟工作都是很累的,回家還要每天忙家事一定更辛苦😂

後來我也發現CPshirt網站上還有不少比較俏麗的女裝,好幾件我都覺得好好看喔!而且也都是可休閒又可正式的款式!對了,CPshirt其實也有男裝啦,如果是要幫另一半看,或自己本身有需求,也可以直接上網站挑選哦!

白襯衫OL套裝專賣店- CPshirt 上班穿搭:https://www.cpshirt.com/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介紹,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