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好鞋走更遠的路 ▍試穿空服員+護理師指定愛鞋—M&G美而堅健康鞋


「買雙好鞋,不要虧待你的腳。」

其實我以前真的不算是對鞋子太挑的人,尺寸大概合適能穿,也就過得去了。長大後開始賺錢,有了經濟能力,才開始懂得對自己好一點,也更注重鞋子的挑選。認真覺得買鞋的錢不要省,一分錢一分貨,畢竟鞋子是要一直穿在腳上,走很長遠的路的!


這天來到M&G美而堅健康鞋松德門市,因為美而堅是非常知名的老牌子,也聽說主打的健康鞋是許多護理師的愛用款,讓我對他們家的鞋子是既好奇又期待~



從店門口望進去就可以看到不少鞋子,那就趕快進店裡逛逛囉!



剛走進店裡就發現店內鞋子的款式非常多元,從健康鞋、運動款到較為正式的平底鞋都有,看起來選擇很多,應該是充分可以找到應付各種場合需要的鞋款!!


也意外發現,美而堅除了女鞋,也有賣男鞋耶~看了一下樣式,感覺比較適合上班族男性或需要穿正裝的場合,可惜男友不在辦公室上班,比較少穿到這種鞋子,不然也就幫他挑一雙試試啦!

因為也有男鞋,如果女生想帶男伴來逛街的話,男生也可以稍微逛逛,不怕無聊~




便鞋的部分不少,休閒輕便的款式看來很適合日常穿著,顏色選擇也很多,從活潑的亮紅色、紅色,到土色、深色系都有唷!一眼看過去,懶人鞋看起來材質很不錯,感覺也非常方便穿脫~


不同年齡層對於挑選鞋子的需求當然不盡相同,有不少款是我看到時,覺得婆婆媽媽應該會很愛的!像這款有做活潑的顏色,鞋頭又有裝飾,看起來蠻可愛的,感覺婆媽應該會愛啊~



還有嫩粉跟藍色系的便鞋,這兩個顏色看起來又更青春了一點!
而簡約又不失大方的涼鞋款式就很吸引我,因為我喜歡好搭衣服的鞋子哈哈~!



另一頭則是放了上班族OL會愛的鞋款,有平底也有高跟,感覺這邊才是我的主戰場哈哈!
雖然原本就知道美而堅做護理師健康鞋很出名,但沒想到他們事務鞋看起來也很厲害!聽說長榮空服員都會來這邊買服勤的鞋子耶!

不論是護理師還是空服員,都是非常辛苦也需要久站跟體力的職業,我想會選擇這裡的鞋子,就是因為鞋子真的是好穿,又可以減低久站的疼痛感吧!



這樣逛一圈下來,覺得母女檔一起來逛美而堅好像也很不錯,因為這裡同時有機能性的健康鞋,也有許多適合上班族女性搭配的鞋款,因為守備範圍很大,應該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當然,要瞭解鞋子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來實際試穿最準!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尺寸,也可以利用地板上貼著的測量表喔~


因為今天全身穿的是黑色系,本身又很愛黑色基本款,就先挑了兩雙其實一進門就最入我眼的鞋子,要來試試啦!



首先第一雙黑色跟鞋,雖然看起來很基本,但這可是長榮空服員指定款的跟鞋喔!!
也許類似的鞋子在街上也看到過不少,但穿起來的舒適度往往差異是非~常~之大!



這雙鞋跟大概6公分,底踩起來有些厚度,實際穿上走起來非常舒適,讓我有點驚訝XDD
畢竟這不是厚底鞋,踩起來卻很舒服,不會因為有高度而走起來不順或不舒服。

不過也聽門市小姐說,像這樣有根的鞋子,空服員主要是在出入境時穿著,在機上的話,會選擇他們家其他的厚底款式,讓行動更舒適便利。



但反正本人我沒有打算在久站工作時穿,當然就挑了比較喜歡的跟鞋款哈哈!
鞋子簡簡單單的,但穿起來搭著衣服,整體看來蠻有氣質的,第一雙我就很喜歡啦!

接下來要來試穿這雙,是我覺得設計很可愛,而且感覺可正式又可休閒的款式!


通常我很怕這種漆皮的鞋子,雖然好看亮眼,但之前穿這種鞋的經驗是都會咬腳背,不是很舒服之外,又很常弄痛自己⋯要試穿前其實也有點擔心這雙。



但實際挑戰之後發現穿起來真的很OK,不痛不磨!! 這雙的底部踩起來也很舒服,從前面看起來有點像愛心的造型,而側面看起來的高度我也很喜歡~~大愛這雙!!


雖然是黑色,但做成亮面,喜歡這雙整個款式看起來比較活潑這點XD
連平常挑惕的男友也稱讚好看,還馬上叫我掏錢包哈哈!!!

最後因為想試試他們家輕便款的便鞋,就挑了下面這雙~
其實我本來看的是白色啦,可是沒有我的尺寸了(是太熱門了嗎,哭),就先試套藍色啦~



像這樣簡單俐落的款式,很適合日常懶人穿搭!也是好搭的基本款~


實際搭配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啦!我想這雙搭t-shirt牛仔褲的話,應該會更有休閒的感覺!!


總共試穿了三雙,其實都很滿意!但私心還是最愛第二雙,畢竟是第一眼就看中的嘛哈哈!
然後也覺得美而堅的鞋子踩起來都很舒適,這點蠻令我驚豔的,是期待以上~


當天也有看到獨立的美而堅護士鞋專區,雖然一眼望過去大抵是白色,但其實在款式設計上,每雙鞋還是有不同巧思的~


像這雙看起來就很可愛欸XD旁邊還有小小的愛心做裝飾!
穿可愛的鞋子上班的話,多少可以為上班日鬱悶的心情打氣些吧!像我自己也是,有好好打扮出門的話,當天心情總是會特別好~



店裡其實也擺了不少護理相關的裝飾品~可以看出M&G美而堅真的是做護士鞋起家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美而堅的健康鞋穿起來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坦白說我會說價格CP值還蠻高的,鞋子這種東西如果好好愛惜穿著的話,穿個幾年都不是問題,用1、2千的價格,買雙真正好走的鞋,我覺得非常划算。

另外我算是心臟很大顆的人,一向都很敢再網拍買鞋哈哈,但還是要說,買鞋子這種事情有時候差個半號走起來就差很多了,所以時間可以的話,還是建議直接去門市挑、好好花時間試穿,才能找到真正合腳又舒適的鞋啦!



像我這次來的松德門市,整個空間就讓我很放鬆,因為鞋子很多款式,在看鞋的時候不免有些眼花撩亂,但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的幫忙我拿尺寸,也會給予我建議~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隨時提問哈哈!

這裡試穿的空間真的是寬敞又明亮,整體都是讓我很放鬆的~~
但如果你真的很忙碌,不方便到實體門市,也可以直接上他們家官網逛逛喔:)
M&G美而堅健康鞋線上官網:http://www.nursemate.com.tw/ 

|M&G美而堅健康鞋 松德門市|



電話:02-8780-0512
營業時間:11AM-9P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4號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 4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公車:263.277.257.286.299.621 信義幹線.博愛公車  站名-永春公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