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麟光站早午餐推薦|帶你回到求學時代的【高三孝炭烤吐司】,不只美味,CP值更高!


捷運麟光站附近有什麼好吃?今天要推薦這間離麟光站走路只要10秒,距離超級近的【高三孝炭烤吐司】給大家!店裡不但用了充滿回憶的國高中時代課桌椅,佈置得復古又可愛,幫客人增添許多用餐時的樂趣;還有多樣口味的美味炭烤吐司等著大家!不論是平常想來頓豐富的早午餐,還是想和朋友晨間小聚,都非常適合喔~



沒錯!店內的座位就是我們小時候上課使用的課桌椅
據說還有客人自信滿滿的表示,自己會區分低年級跟高年級的椅子,有夠可愛啦!
這天我就親耳聽到路人發出讚嘆表示:「這間店好像很可愛耶~」,也難怪有不少過路人,都被店家滿滿復古情懷的裝潢吸引到~


店家菜單上推薦的【花生醬火腿起司蛋】
吐司皮焦度十分剛好,搭配咬得到顆粒的香脆花生醬 ➕ 滑順的起司蛋,整體吃起來很順口,我蠻喜歡口感的~偷偷說,聽說他們家火腿是使用到飯店早午餐的等級唷~
另外其實吃炭烤吐司我算容易膩的人,所以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覺得非常剛好!!


【雞排起司蛋】,一樣是店家的推薦清單,上面蓋的菠蘿麵包,嚐起來有絕對不過份的些微甜感,這一點點的差異讓我很是喜歡~我個人也很喜歡他的雞排,適中的脆度跟麵包很搭,滑嫩又好入口~


私心推薦炸物拼盤【金黃的誘惑】,薯條跟雞塊的組合就是我的最愛,這個組合還會附上兩杯飲料,很適合雙人用餐唷!話說他們家雞塊用的是紅龍雞塊,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美味


我單點了一杯冰可可,飲料的包裝也很有古早味😂😂😂



最後推薦吃完鹹食想吃甜食的話,不妨嚐嚐店裡的巧克力厚片吐司,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灑了巧克力碎片,賣像更佳唷~


借了店裡的復古帽跟懷舊小書包拍照,玩得很開心XD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下次還想來試試菜單上其他選項~
我覺得高三孝炭烤土司,店家整體價位CP值是頗高的!!

高三孝炭烤吐司粉絲團

🍞 高三孝 南昌店​
🍞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50-3號​
🍞 營業時間:每天 07:00–14:00​
🍞 電話:02-2322-5918​

🍞 高三孝 麟光站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53號​
🍞 營業時間:每天 07:00–14:00​
🍞 電話:02-8732-13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