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推薦|女孩專屬夢幻逸品【LANI's 妳的風格防摔殼】|iphone11手機殼、超美乾燥真花

用iphone這麼多年來,其實對手機殼一向都沒有太講究,但這次邂逅【LANI's 妳的風格防摔殼】,真的很讓我驚艷!LANI's的手機殼,不只滿足女生對手機殼就是要美到不行的幻想,還兼具了防摔的實用性,對於我這種曾經好幾次把螢幕摔壞的人來說,真的是很需要!!接下來就直接帶大家開箱她們家手機殼囉~💕

LANIS真花系列-初雪粉櫻


不覺得看見櫻花總會讓人心情特別美麗嗎?
我是一個很喜歡花的人,除了好喜歡好喜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款「初雪粉櫻」了~

因為手機殼本身是透明殼,所以可以搭著妳們自己手機本身的顏色陪襯~
跟妳們說!LANI's的真花系列手機殼,每朵花朵,會因為光照的程度不同,有著大或小的獨特差異,所以每件商品不會有完全一模一樣的~每個人拿到的初雪粉櫻,都很獨一無二哦~




私心很推薦跟我一樣,手機本身是白色的人,搭配這款乾燥花手機殼~
我覺得它特別適合,當妳穿得很浪漫、很淑女時,拿在手中做搭配呢~

LANIS真花系列-夏日雛菊



『夏日雛菊』也是我私心非常喜歡的一款,因著鮮黃色的設計,給人非常有朝氣、活潑的印象;如果說初雪粉櫻是充滿少女情懷的浪漫,那夏日雛菊就是純潔活潑的氛圍~


雛菊的花語是純真、快樂的意思,手機殼整體搭配金黃色調,視覺上也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LANI's 的手機殼,除了大大滿足少女心的美美外型,還兼具了大家買手機殼時很重視的實用性~手機殼本身有設計3mm螢幕保護+高於4mm的鏡頭保護距離,裝上漂亮的殼以後,真的不用擔心自己又手殘摔到手機出大事了~

另外,外框上都會有獨立按鍵設計,所以使用上,功能動作都非常靈敏哦~



和前面兩款真花系列稍微不同,我覺得貝殼系列比較有現代感,但一樣也很少女就是了!

老實說一開始有點擔心,想說這花樣會不會稍嫌浮誇,結果實際裝上手機後,真的非常好看呢~
透底24k玫瑰金,搭上什麼顏色的手機都很有特色,每塊貝殼會因海水沖擊的程度,有自然的水波紋路,才造就每個殼,最後都能完成獨一無二的樣貌~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追求夢幻華麗風格,很推薦LANI's的手機殼給妳:)
我最滿意的點真的就是,她們能在這麼符合我喜好的外型下,還好好地兼具了實用性的功能XD(手機殼都有經過防摔測試唷~)

私心推薦給大家,我這次選的幾款樣式,妳可以每天跟著穿搭,幫手機換衣服~


也可以直接上官網瀏覽更多樣式&型號,相信不難找到會讓妳為之眼睛一亮的選擇唷~💕

LANI's 妳的風格防摔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