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牙刷推薦|寶淨絢彩金屬牙刷,刷出每天好心情!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寶淨的絢彩金屬牙刷,先說它的一大特點,竟然可以客製上自己名字!! 不僅在家人之間,更好分辨自己的牙刷,生活上也多了點趣味~我自己是覺得,小朋友也會買單耶XD!

這支【絢彩金屬牙刷 PLTH-05II】,可替換牙刷頭,我自己私心本來就一直都蠻喜歡可以替換刷頭的牙刷,不但更環保些,在日常使用和收納上,也很是方便。



我這次收到的兩隻寶淨絢彩金屬牙刷,質感跟握感都很不錯,老實說牙刷看起來蠻大隻的,但出乎意料,我覺得拿在手上並不會太重,它還有通過SGS無毒檢驗唷~


刷頭部分,是採可替換式的刷頭,非常環保,每次該更換牙刷頭時,只要輕鬆把刷頭往上拔起,再換上新的刷頭就可以囉!而且刷頭還有分種類,左邊的護齦刷頭,是使用超細軟毛,主打用高級纖柔的刷毛,呵護牙齦;右邊的是迷你刷頭,size再更小一些,ㄧ樣是超細軟毛,但也更適合小朋友使用~



實際上這兩顆刷頭,對我來說使用上都很順手,除了刷毛非常柔軟以外,也因為漂亮的外型,早晨拿起來清潔牙齒時,心情就是特別愉悅XD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桃紅色握把,顏色做得超美!



相信不少人對他們家牙刷的客製化雷雕服務很會感興趣!
我這次就特意做了一隻日常用的絢彩金屬牙刷,寫上我的英文名字Irene;另一隻則打算旅行時帶著走,才標上英文的旅行用字樣~

客製化牙刷可以雕上中/英文,官網還有可愛的圖樣可以選擇,我覺得拿來當送人的禮物,也是既實用,又有新意;或者跟另一半一人一隻,每天盥洗時看了也很是甜蜜!!




寶淨絢彩金屬牙刷,外型真的蠻漂亮的,其實它握把可以選擇的顏色很多唷,建議大家可以直接上官網看看~!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了,每天用起來都覺得很順手以外,看到漂亮的牙刷心情也很美麗XD~ 而且不得不提,他們家牙刷的刷毛真的特~別~柔軟,可以替換刷頭的環保設計,我自己覺得很方便也很加分!! 大家也趕快去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