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女孩生理期熱飲好幫手!超便利實用的居家小物推薦~


嗨嗨大家!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

要先很誠實的說,開箱這個MIT、嘖嘖集資出身的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以前,雖然我對馬克杯的外型可說是非常滿意,但這樣的智慧溫控馬克杯到底好不好用,我是持懷疑態度的(笑)

真的是實際在生活中使用過後,我必須說這東西超級方便,讓生活中隨時都能喝到一杯暖呼呼的飲料!



首先來看看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可愛又討喜的外型,不得不說,它的粉紅色真的做得非常漂亮(官方寫這顏色是乾燥玫瑰色,不過我覺得實品更鮮艷一點)

因為是全陶瓷杯身,不挑飲品,也不會影響倒入飲料的風味,整體非常有質感


先來介紹我自己最喜歡也最常使用這個馬克杯的方法好了!你沒看錯,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可以直接放入超商中杯飲料加熱喔!! 真心覺得這點超超超方便的,畢竟我知道不少人不論是上班或日常生活,每天都要去超商買杯咖啡或飲料,一忙起來把東西放涼了總是好懊惱,但有了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後,就能隨時享受熱呼呼的飲料惹~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輕觸杯底的白色面板,按下開關後,調整至喜愛的溫度(40~60度自由調溫加熱);開啟後,也可以看到當前的即時溫度顯示唷!
WOOLY是採用50W加熱系統,有做高效率內加熱設計,回溫效率是傳統底盤的4倍快,用電效率更有30%以上的提升,不只要快還更加省電!我自己親身使用經驗,覺得回溫速度非常之快,真的等不了多久,一杯熱飲就重回手中!!


依照個人使用習慣,你也可以倒入各種自己喜愛的咖啡、熱飲、茶飲使用,罐裝飲料大小塞得進去的話,也可以放入加溫唷~因為使用上真的就是這麼簡單,所以說真的在操作上也沒什麼好多介紹的(笑)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生理期時,可以好好加熱一杯熱可可,溫暖自己、舒緩一下!
以前喝超商的熱可可,真的放冷就想直接丟了,現在有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才不用硬逼自己要趕快把飲料喝完,這就是種方便的小確幸啊~~
接下來慢慢也要迎接秋冬了,等天氣變冷,它的實用度絕對更高~(笑)


不只隨手一按,就可以輕鬆加熱飲品,WOOLY還有特別做好隔離熱源設計,讓大家使用上不燙手唷~基本上它的發熱元件做在杯底,所以不用怕家人或小朋友誤觸燙手~另外就是這類電器產品,其實大家多少都會有點擔心安全問題吧?WOOLY有專利智慧空杯設計,杯子在空燒時會自動斷電,在使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哦!


最後還有一點我非常喜歡的地方,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的杯身,是做全防水的設計,所以在清洗上非常方便,每次用完後,直接比照一般杯子的清洗方式就可以了唷~


最後來做個心得小總結:MIT研發製造的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我自己使用上很順手,整體來說非常實用,380ML的容量在日常生活中很剛好,從馬克杯的質感、重量和加熱的速度我都非常滿意,更別說在使用後續的清洗上也非常方便~

也給大家一個小小彩蛋,WOOLY這個台灣品牌,其實名字來自台語「有你」的發音,是由兩個台中土生土長的8年級生創辦的唷~是不是很有心呢?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介紹,不論是想把這個好實用的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放在辦公室,還是居家使用,都很OK!! 我想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買什麼都偏好粉紅色,所以也放上其他顏色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真的不是只有女生能用啦,哈哈❤️


WOOLY智慧溫控馬克杯哪裡買:


【✨Irene讀者優惠✨】
樂天優惠碼:DBM9-NGNI-F55G-ZGYT
(滿1000折200,限量100張,2020.12.31前都可以使用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