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接髮推薦|Lawrence Salon—超滿意接髮經驗分享。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最近身邊的人都很眼尖的發現,我突然擁有一頭夢幻的長髮啦!!
雖然我很常染頭髮,不過還是第一次挑戰接髮呢~!這次來到位在東區,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只要5分鐘距離的高級髮廊【Lawrence Salon】,就是要把短髮變成夢幻的長髮~~!文章最後也會附上一些接髮的常見問題和我個人心得,記得看完唷!!



實際來到 Lawrence Salon,不只店門口的設計很新穎別緻!! 店裡面的環境也很高雅舒適喔~
(我個人覺得走路離捷運站近這點,真的非常加分!!)


那麼先來看改造前的髮型~原本的髮型是短髮,長度大概到脖子旁邊而已!!
要從這個長度,挑戰變成夢幻長髮,這時真的還有點難想像成果~😳


接髮前店家會先進行頭皮檢測,確認客人的頭皮健康,沒有紅腫或受傷情況,才會開始正式施作~絕對不會一味勸說客人進行接髮,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對彼此都很有保障,也更讓人安心了!!


這次幫我接髮的是Lawrence Salon的店長Leon~既然要進行接髮,當然要把原生頭髮和髮片的顏色對上!我接的髮片本身是可以染也可以上電棒的!! 因為個人希望走低調點的路線,所以決定直接把頭髮染成自然色,完成後再接上髮片~依照個人需求,也可以選擇直接染髮片,去配合自己的原生髮色就是了,這部分都可以跟設計師討論喔!

是說Leon幫我染完頭髮,順便花了點時間護髮,讓我整顆頭變得超有光澤欸~!


還有不得不提、必須大推Lawrence Salon的一點,他們家洗頭時竟然是搭配超高級的按摩躺椅⋯讓你洗頭還能一邊做全身按摩,我是認真坐到一點都不想離開位置,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店裡試試看XD 真的超高級!!!


接下來就正式開始接髮囉!! 其實接髮有很多種選擇,比較常見的像是貼片接髮、6D接髮、天羽接髮、羽毛接髮,Leon很細心為我介紹不同類型的接髮,也和我討論希望的效果,最後決定做小的貼片接髮~優點就是方便洗頭,也不像過去大型貼片,比較容易有打結或斷裂的情況發生~

不得不說Leon的手腳很快、技術很優,接髮過程中我根本都沒什麼感覺XD
不過接髮就是要有耐心,等設計師把小小的貼片,接到原生頭髮上~真的蠻好玩的


最後給大家看看這次完成的成果!!! 我超級滿意唷!
成果非常自然~很像自己原來的頭髮~~


因為貼片真的非常小!藏在自己本身的頭髮下面,完全看不到~
接髮這陣子身邊每個人看到都沒發現這是接髮唷~~
朋友都只有詫異問我頭髮怎麼長那麼快了,代表真的接得很自然!!


其實我本人沒有特別執著長髮或短髮,但真的很多年沒看到自己頭髮那麼長了,自己也覺得很仙很夢幻呢~XD 不少朋友也都說長髮好看,讓我更滿意了哈哈!! 最後我也提供一些自己的心得QA,給有興趣接髮的你們參考!

Q:接髮過程中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嗎?
A:我個人的話是認真完全無感⋯就是需要耐心等待操作時間而已~
      不過這部分我想是因人而異,若是接髮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一定要隨時和設計師反應~

Q:接髮會不會很明顯?接髮後可以綁頭髮、造型嗎?
A:我也是第一次挑戰接髮,店長Leon技術很好,所以我自己是覺得視覺上非常自然~
      真的是要實際用手去摸接點的部分,才會知道那是接的😹
      至於我這次的接髮,是可以照常綁頭髮,也可以使用電棒燙捲造型喔!!

Q:接髮操作時間要多久?價位?
A:我這次從實際開始操作接髮大概花了1.5小時左右,操作時間的長短,
      會因個人選擇的接髮數量有所差異,所以時間跟價位的部分,
      都會建議大家直接跟設計師討論了解喔👉🏻 設計師Leon IG

Q:照顧接髮會不會很不方便?
A:出乎我意料的是,其實接髮對日常生活中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洗頭的部分。接髮後一定要記得仰頭洗頭
      還要避免使用有矽靈或精油成分的洗髮精,其他就是正常洗頭,
      但要注意不要拉扯貼片處

Q:接髮適合怎麼樣的人?
A:基本上頭皮健康,短髮想變長髮或懶得等留長、對髮量不滿意的話都可以嘗試!!
      我自己就是頭髮長很慢,真的非常難留長頭髮的人,所以可以一秒變長髮真的蠻感動的


最後也要感謝店裡每個親切的工作人員,除了會一直貼心詢問還需不需要喝水,看到我手機快沒電,還主動借我行動電源,真的很親和☺️  我自己這次的接髮經驗真的非常好,很推薦給大家喔~~


Lawrence Salon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弄3號
營業時間:PM12:00-PM8:00
電話:(02) 2771-38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