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黃金回收推薦【木村貴金屬】|價格透明公開、LINE線上鑑定超便利!



一般來說若是手上有黃金想變賣,大家可能會先想到傳統的銀樓或當鋪交易,不過真的要去這兩個地方,對我來說其實是覺得有點壓力耶>< 畢竟人生還真的沒走進當鋪過哈!

這次拜訪了位在板橋的木村貴金屬,店面不僅有設計珠寶買賣,還有黃金收購服務~
也因為整體給人高雅日系的感覺,很適合年輕族群!!
而且啊,這裡不僅提供黃金回收服務,還能使用LINE進行線上鑑定,對於想先做點詢問功課,再前往變賣的族群來說,可說是非常方便!!


木村貴金屬





木村貴金屬其實在台北、新北及台南都有門市,文末會提供給大家門市資訊!
這次我前往的是板橋店,因為我自己就住板橋,交通上是蠻方便的~
剛靠近店門口,馬上就遇到可愛的店貓 Diamond 在店門口迎接~對於愛貓的人來說,真的是倍感親切耶哈哈!


給大家看看店裡的裝潢,整體是非常的溫馨舒適~
坐下來後,門市店員非常親切的向我說明買賣流程以及黃金的檢驗方法!!
剛好我前面有遇到一組客人正在交易,也讓我發現木村貴金屬處理黃金買賣的效率真的超高,客人到店拿來黃金快速估價,確定賣價後,馬上就成功的完成交易耶!!





比起傳統銀樓或珠寶店,木村貴金屬是走較為創新多元的服務,且店內服務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對於黃金的檢驗技術早就非常熟悉!! 那就直接跟大家介紹,店裡實際會走的黃金檢驗以及秤重流程吧~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真金不怕火煉這句話吧XD
要確認黃金的真假,其實用火燒是最直接的方法,因為真金即使被火燒過,顏色也不會改變,依然會維持金黃色的狀態唷~~
現場看了真的覺得哇,有點刺激耶!



以水秤重來精細判別黃金飾品的純度
這邊也順便跟大家說,木村貴金屬買賣黃金的價格,都是全台同步且公開透明的,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有報價落差的疑慮唷~




對了,木村貴金屬的秤重,也是使用檢驗合格的標準秤,整個檢驗過程都非常公開透明的在你面前進行,所以後續的交易過程基本上也完全不需要擔心~~~


確定買賣黃金後,交易的付款方式也非常多元!!
店內除了使用點鈔機進行現金買賣以外,若擔心身上攜帶太多現金危險,也可以請店家線上轉帳,或者店員也可以陪同前往銀行進行匯款唷!!

這部分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即可~




別忘了,加入官方LINE帳號可以直接線上傳照片鑑定,黃金達到一定數量還有到府回收的服務,這樣一來金飾的回收就不受地區跟時間限制啦,真的很方便的說!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木村貴金屬店內,其實還有個珠寶設計品牌叫做藝典珠寶設計職人,當天看到店內有的款式都很高雅~如果剛好有珠寶或婚戒相關的需求,其實也可以同步在門市做詢問唷~

如果想了解更多黃金回收資訊(如黃金到府回收),建議可以直接上木村貴金屬的官網看看唷!也可以直接加入官方LINE(ID:@kimuragold),進行線上鑑定詢問~!

👉🏻木村貴金屬官網粉絲團官方LINE

【木村貴金屬|門市資訊】

・台北直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8號(春申食府旁)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0:30~19:00
Tel: 02-27017224 Mobile: 0908-136-135

・板橋直營門市-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08號(近亞東醫院捷運站)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0:30~19:00
Tel: 02-29646290 Mobile: 0908-136-135

・桃園直營門市-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91號(門口可臨時停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0:30~19:00
Tel: 03-3398190 Mobile: 0976-897-592

・台南直營門市-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13號1樓(新光三越小西門後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1:00~19:30
Tel: 06-2134839 Mobile: 0908-136-1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