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情人節禮物推薦|15樣送男友/女友客製、DIY、創意、實用禮物清單!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上次才和大家分享過聖誕禮物清單~這次則是要分享情人節禮物該送什麼好啦!話說大家都準備好另一半的禮物了嗎?這次介紹的小物,從充滿心意的卡片到好實用的日常生活用品,都是非常適合在情人節跟另一半分享的禮物唷~🙂!

不多說,馬上一起來看看以下情人節禮物選手吧~!


IG拉頁式小書


超級可愛的IG小書!可以送給喜歡拍照打卡、或是IG嚴重成癮的另一半~XD
放上有兩個人回憶的照片,就變成很有紀念價值的情人節禮物啦~而且它有分成品/材料包兩種可以選,喜歡有效率就買成品,想要多點手作誠意,就選材料包吧~

愛你久九刮刮卡


可以寫上想對另一半說的話,像是感謝對方的陪伴啦,或是一直以來對對方的感覺~
總之這個愛心刮刮卡超級可愛~因為還要動手刮開,才能知道其中藏了什麼話語,算是有點驚喜感的選擇!

甜蜜訂製|客製化照片拼圖


其實⋯本人我真的超討厭拼圖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知道身邊很多朋友真的很愛玩拼圖,又覺得這個可以放上另一半照片,一起動手完成的客製禮物好像還不錯~

拍立得磁鐵卡


這個拍立得造型的磁鐵,不只可以放在家裡當裝飾品,還可以拿去吸在冰箱上唷,一樣是可以承載滿滿的照片與回憶的情人節禮物選擇:)~
也提醒大家,平常出去玩真的要多拍照,不然要送客製禮物時都沒照片可以用啦!

六角驚喜禮物盒(成品)


對於所有做不出爆炸盒,但又有渴望收到厲害卡片的另一半的人來說,有這種做好的成品真的是萬分感謝哈哈哈~~😭 而且這個禮物盒很棒的地方,就是有非常多花色可以選!!!
(我真心崇拜可以自己做出爆炸盒的人⋯)

獨家訂製~專屬於你的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是超級實用的禮物!而且還能客製化,放上另一半的照片隨時帶著走~
這個行動電源其實Irene我也有哈哈,來看之前的分享吧😆

👉🏻送自己的聖誕訂製禮物推薦—帶有【日本旅行回憶】的愛禮物客製化行動電源

客製DIY木刻畫。給獨一無二的你


把兩個人的照片放上相框,做成木刻畫,感覺比一般只是放張照片更特別一些😳😳😳
也是一個跟身邊的人大炫恩愛的禮物選擇無誤啦哈哈!
如果覺得太肉麻不想放彼此一起的照片,放對方偶像的照片當禮物好像也不錯XD

渡假巴黎|永生玫瑰香皂花束


雖然老是有人說花是廢物,但是身為喜歡收到花的女生,實在無法苟同這種說法😂
我和周遭的女生朋友就都超喜歡花、也喜歡收到花當禮物!!!
這個小小束的永生玫瑰花很可愛,而且又不會太佔空間~~

傾城之戀 | 袖珍手工鑽戒禮物盒


還買不起鑽戒的話,可以考慮這個戒指禮物盒😂
不只造型很特別,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卡片本身可以寫字的地方不多,絕對適合不擅長寫卡片、但又被另一半逼迫寫點字表示心意的人哈哈!

復古拍立得立體造型卡片


以前有個朋友做給我類似的卡片,收到時真的只能說超級開心呀~!
拍立得造型非常可以,而且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手殘的類型,那直接買一個現成的,自己再畫龍點睛,最方便啦!

相片許願燈牆


可以把小空間佈置得很浪漫~加上照片又帶有回憶,就是不少人都愛拿來佈置家裡的照片牆啦!除了當情人節選品浪漫一下,其實平日放著也是很可愛的裝飾~

午後時光|小熊木棉乾燥花束


不要問我怎麼又是花束,身為小熊控,看到這個這個小熊乾燥花的瞬間就覺得真的超級可愛啊~不過建議大家,花束不要單送,可以當作主要的禮物以外,額外搭配的小禮物就好~

保證女友會融化的化妝鏡


如果女友是美妝控的話,我覺得這個愛心化妝鏡超可愛~(私心喜歡粉紅色啦)
而且下層還可以放置小東西、晚上能當小夜燈~應該算是蠻實用,不會被嫌的禮物啦!

可愛屁桃小豬枕


如果你也是常常在日常生活中跟另一半拌嘴的人,那不時嗆對方幾句小豬,我想也不算稀奇事了⋯XD
把這隻小豬抱枕拿來當禮物不只很可愛,感覺也頗有樂趣哈哈!


MIKO兔兔時鐘感應小夜燈


最後一樣其實是我私心想要的禮物⋯最近天氣好冷,強烈覺得需要添購鬧鐘了嗚嗚😂
而且這不只是可愛的嫩粉色兔兔造型,竟然還可以當小夜燈用~~!覺得實用!

不知道看完文章的大家最喜歡哪幾樣禮物呢~~
不管最後選了什麼,我都很建議加上手寫卡片當禮物喔!
畢竟手寫是我覺得對另一半最有溫度也最有心意的選擇啦哈哈~!

愛禮物官網:https://www.igift.tw/
看更多情人節禮物清單👉🏻 https://www.igift.tw/pages/valentines-day-gif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