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的聖誕訂製禮物推薦—帶有【日本旅行回憶】的愛禮物客製化行動電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買東西送給自己XD 每次有什麼節日到來,我就會找理由花錢~只是以前購物時真的比較不會思考,現在倒是比較理智,會認真考慮自己的需求跟實用性!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長大了吧哈哈!

我也知道大家每到節日都會很煩惱,到底要怎麼準備禮物,給身邊的人一些驚喜和表達感謝之意,這次趁著聖誕節快到,我就從愛禮物訂製了一個專屬於我的行動電源,可以說絕對是兼具實用性+獨特性的禮物哦!





那麼,先來開箱吧!收到訂製的行動電源時,有著精美的包裝,還用紅色蝴蝶結裝飾著,讓我真的有種收到別人送來的禮物的感覺哈哈>///< (雖然其實是我送自己的禮物啦)

而且呢,包裝紙外圍還有用泡泡紙保護,比較不擔心裡面的東西在運送過程中會受到影響~



拆開包裝紙後,裡頭放著的是印著活潑可愛圖案的紙盒~上面還有附上表達著送禮人心意的吊牌呢!




迫不及待的繼續來開箱!過程中真的都有種聖誕節在拆禮物的感覺~包裝果然很重要呢!! 會影響收到禮物的感覺~而盒子裡放著紙質卡片!不過因為我是送給自己,倒是不需要這卡片啦XD 如果是送人的話,那就很需要啦!


拿出裡頭附上的綠色充電線,可以清楚看到USB2.0和iphone專用接頭
身為一個粉紅控,覺得如果線是粉紅色的話,對我來說應該會更加分XDD


繼續拿出紙盒裡的東西,找到行動電源囉!不就正好端端地裝在絨布收納袋裡嗎~
一般買行動電源其實不一定都會附上收納袋,因為行動電源尺寸不一樣,從愛禮物訂製的行動電源有附上專用收納袋,對我來說是很加分的~



耶,終於看到我訂製的行動電源本體啦!上面印製的圖案是我去大阪旅行時,穿著和服賞楓的照片!
這張照片背後,有我自己很珍惜的回憶,那時我前往大阪獨旅,中間見了以前在韓國念語言學校時交到的日本好朋友,也和很喜歡的同事們見面,一起去和服體驗,一起看楓葉,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非常珍貴的,因為你不可能回到過去,再送給自己一次同樣的旅行呢⋯



而我在上面寫上「Travel Light」,其實有著「帶著一身輕出門」的意思,我很愛旅行,今年慢慢也開始會在出國時捨棄行李箱,而只帶著後背包跟真正需要的東西。當然啦,這也會依照每次旅程的長短跟目的地而定,不是每次都能一個背包就閃人~


這次從愛禮物客製的行動電源,除了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圖片,另外還提供多種模版,大家可以自行加上喜歡的文字哦!

另外,因為行動電源是10000豪安的大容量唷,對外出旅行來說,已經是非常夠用了~


行動電源本身同時有iphone專用連結頭跟一般充電線,不管你是iphone還是Android用戶都可以使用~我其實有好幾次出國都忘記帶充電線XD 像這種本身有內建USB的行動電源,對我來說蠻方便的!

而且它是雙USB接口,等於同時可以幫兩部手機充電唷~


像如果需要一邊用手機,一邊充電,要拉比較長的距離,我就會直接接上USB線!


當然,行動電源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東西,出門也絕對要放進包包帶著走~

如果大家有在為身邊朋友的生日禮物、交換禮物聖誕禮物煩惱,那可以考慮愛禮物這個能夠客製,賦予獨一無二意義的實用行動電源!也可以直接到下面的愛禮物網站挑選更多禮物~

最後也提醒大家!客製行動電源製作需要20~28天,如果有打算要當聖誕禮物送朋友,絕對要提前下單喔!還有照片也最好選高清畫質的,像我就是拿相機拍攝的照片去做,印出來的效果就很不錯~我自己是覺得找顏色較鮮豔的照片,實體出來會比較亮眼喔👍🏻


愛禮物|客製化禮物聖誕禮物送自己禮物分類獨家訂製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