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誕交換禮物推薦清單—15樣高CP值、創意、實用、惡搞百元聖誕禮物(200元/300元/500元禮物)!



Irene我超級喜歡聖誕節,不管是交換好禮物還是惡搞禮物,總之,聖誕節一定要有禮物就對了!這次私心從愛禮物幫大家整理了好多推薦的聖誕禮物清單,大多是我自己也想要的東西才會收入其中喔🙂🙂🙂

而且禮物類型超級多,從可愛的、日常實用的、文青感滿滿⋯到大家最感興趣的惡搞禮物,通通都有XD 那就一起來看看選手清單吧~


選手1:萌萌貓掌暖手行動電源 👉🏻 點我看禮物


可愛就是正義,可愛就是王道啊!看到這個貓掌行動電源的時候我就好想要,因為行動電源造型通常都很陽春嘛~而這個貓掌帶出去,朋友跟你借行動電源時應該是超有面子,交換禮物時收到的人會很高興吧XDD

選手2:狠逼真烤魚海鮮食物抱枕 👉🏻 點我看禮物


哈哈哈這個抱枕好像來亂的,但超吸睛啊!之前在泰國這種食物造型抱枕也很紅!!!
交換禮物時拿出這個,絕對是炒熱氣氛的好幫手XDD 而且說老實話,也不失為實用的禮物之一~

選手3:超大Enter發洩抱枕 👉🏻 點我看禮物


堪稱辦公室交換禮物的一絕啦!超大的Enter鍵笑死我XDDD
這可是可以連接USB,真的能用的Enter鍵喔,因為還能當抱枕用,應該是不至於被歸類到垃圾禮物~~

選手4:送妳全宇宙~旋轉夜燈 👉🏻 點我看禮物


這樣完全是我的私心!一直都很喜歡浪漫的宇宙,可以給平常生活多一點情調跟療癒的時間~身邊有很多朋友也很喜歡這樣的投影燈!如果是我收到會很開心:3

選手5:層層甜蜜驚喜爆炸禮物盒 👉🏻 點我看禮物


為什麼要推薦這個?沒在開玩笑這種精緻的手工卡片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出來的東西哈哈哈!之前有朋友因為被另一半要求做手工卡片而超苦惱,我就推薦她其實上網也可以買到爆炸盒!這是一個可以避免家庭革命的禮物⋯

選手6:客製化聖旨到~奉天承運 👉🏻 點我看禮物



又是一個惡搞禮物!拆開禮物看到一個聖旨,傻眼指數應該很高吼XDDD
有趣的是內文還可以客製替換成希望的文字喔!

選手7:客製化記憶底片相冊 👉🏻 點我看禮物


只要是帶有回憶的相片,絕對都是特別珍貴的禮物,我一向都是這麼認為的。
而且還是把照片濃縮做成一格一格底片的樣式,很特別~!私心覺得這個禮物很適合送給底片攝影愛好者喔~

選手8:汪星人柯基仿真地毯 👉🏻 點我看禮物


踩上去好像會心痛⋯明明知道只是個地毯,但好可愛喔!那毛茸茸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是喜歡狗狗的人,會喜歡的禮物喔~

選手9:小貓咪3d立體壁貼 👉🏻 點我看禮物





這壁貼超可愛,好像小貓都要破牆而出一樣XDD 真的擺上家裡或辦公室的牆壁上,會增加很多喜感哈哈!

選手10:超萌胖倉鼠腰靠枕 👉🏻 點我看禮物


這個也是我好想放在辦公室的搶眼單品⋯實際上不只可愛,還能拿來當靠腰,也是有實用性的療癒小物>///< 讓人聯想到之前很紅的「會說話的倉鼠」哪!

選手11:客製化|照片訂製撲克牌 👉🏻 點我看禮物


訂做一副撲克牌,全部都放自己照片,拿出來送人,保證讓對方傻眼哈哈哈!
而且大部分人都蠻喜歡玩撲克牌的,有很高的機率真的會不時拿出來用XDD

選手12:貓咪存錢筒 👉🏻 點我看禮物




就算是跟我一樣討厭存錢的人,看到這個存錢筒,貓奴應該也會開始乖乖存錢了吧!伸出手來放在零錢上的貓貓好可愛呀>//<

選手13:蛋殼雞不倒翁調光小夜燈 👉🏻 點我看禮物



又是一個療癒小物!應該不少人睡覺時習慣留個小燈,這個蛋殼小雞的夜燈好萌!!
另外還有不倒翁的功能可以玩(?)

選手14:柴犬擁抱捲毯 👉🏻 點我看禮物


世界上應該沒有討厭柴犬的人吧,可愛到翻掉!!!聖誕交換禮物收到柴柴毯子的話,會覺得很暖心呢!放在家裡、辦公室或車上都很適合~

選手15:旅行實用|N to Sleep磁鐵頸枕 👉🏻 點我看禮物



最後要介紹個旅行中最實用、少不了的頸枕~!
頸枕很有創意的設計成有N極跟S極的磁鐵⋯看起來好舒服啊XD 這個絕對是不踩雷的聖誕禮物!



講真的,我自己挑聖誕禮物的原則,就是送給大家平常不會花錢買,但又很好玩的東西XDD 這次介紹的禮物啊,基本上從辦公室交換禮物、好朋友交換禮物到可以送給戀人的禮物,通通都包了,讓需要挑禮物的你不會太煩惱聖誕節的到來!

而且愛禮物網站上的東西真的豐富得超越你想像XD 不管是手工卡片、實用禮物還是創意禮物,真的都找得到喔!

當然,除了我精挑細選的名單以外,你也可以上愛禮物看更多聖誕禮物清單喔!
快去愛禮物官網:https://www.igift.tw/挑選聖誕禮物吧!

1 則留言

  1. Good blog Post....thanks for sharing...
    Book online bus ticket from Redb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