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染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第一次嘗試的護髮染!!


又到了每月換髮色時間~~其實我不算把頭髮當第二生命的人,
純粹是本人很喜新厭舊,所以很愛換髮色!
這是我二訪士林Bravo Hair Salon啦,這次一樣是跟Yuki約要做染護~



先來看看目前的髮色,之前漂髮後多次染髮,每次很快髮色退掉後,又變成金金黃黃的顏色,髮尾又總是特別乾燥,真的是需要費心力去整理啊~


開始染髮前,先跟Yuki溝通髮色,這次原來沒有特別想染的顏色,打算放手全權交給Yuki決定,想說壓個普通的顏色,拯救目前沒什麼型的髮色,沒想到Yuki拿出一本精選2018全球髮色趨勢的超美目錄—歌薇絲緞光能量護髮染,顏色看起來都超美!!!


不得不說Yuki真的每次都會端出超出我期待的東西XD

聽說護髮染比較不傷髮質,因為我目前想養好頭髮,當然就欣然接受Yuki的建議,也選擇了比較吸引我的藍綠色啦,當然,有先溝通過期望的髮色感覺,才決定染下去唷~



上面是這次護髮要用到的髮萃,一樣是歌薇的產品唷~
這罐主要的功能是抗氧化,在染燙的過程中也能好好照顧髮質~

首先是助理很溫柔地幫我上頭皮隔離,
會一層一層拉開頭髮上隔離,過程手法都很溫柔很舒服唷///


因為距離上次弄變髮後,頭髮有長長,所以Yuki也建議我一併補漂髮根,
這樣最後整頭完成的成果會更好看,真的很細心~



漂髮同時也要顧好頭髮,Yuki幫我加了BONDPRO+結構式護髮~
在漂的時候比較放心,不會怕髮質會因為漂髮變得很差



完成漂髮後,接著就來上護色染劑囉!!
這個染劑比較特別的是,不會有異味或臭味,上染劑的過程也沒有任何不適。
第一次做護髮染其實覺得很神奇!! 過程跟一般染髮一樣,就是刷上頭髮,等待靜置就可以了🧡


在等待的時候不怕無聊,因為Bravo Hair Salon有個人專屬電視,當天我超專心在看神隱少女哈哈哈 XDDD

然後啊,跟上次去的時候一樣,Bravo Hair Salon也很貼心的提供一大碗餅乾,大家都知道,弄頭髮的時間通常很漫長,有東西可以吃對我來說蠻加分的XDD




當然,店裡整體環境也是很簡約舒適的,跟上次來時比較不一樣的,大概是多了拍照的背景牆吧XD


最後就來吹乾頭髮、上電棒造型囉!
不得不提到很重要的一點,Bravo Hair Salon現在用的吹風機是dyson啊啊啊,呆森!!!!
跟我一樣夢想擁有dyson,但又暫時無法割捨錢包的人真的很推來這裡,就算家裡沒有來髮廊吹也開心啊!!!

吹風機界神物dyson,吹起來跟一般傳統吹風機真的很不一樣😂 害我超想買下去(但回家看完官網售價,馬上就放棄惹,有興趣應該也可以問問Yuki價位啦)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這次讓我很滿意的成品吧!!
顏色是低調又有點夢幻的綠色,其實Yuki有幫我混色,所以整體看起來不會很重或很死板!
這個顏色的優點應該也包括皮膚會更顯白~


難得來個before&after哈哈,是不是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這也是我很喜歡換髮色的原因之一,因為每次染頭髮後感覺又向另一個人,可以配不同風格穿搭了!


這次來Bravo Hair Salon,消費總價位也列給大家參考唷~

BOND PRO結構式護髮:$1500
彩色保養:$1200 (不分長短,很推做這個哈哈)
髮根去色:$1500


其中非常推薦護髮,做完之後頭髮並不是單純飄逸的柔軟,而是更有韌性、豐盈的感覺!!


最後還帶了Yuki推薦的歌薇護色洗髮精走~
上次來的時候,Yuki推薦的護髮真的好好用,我完全整盒挖光見底,所以這次才也很信任的帶走推薦的洗髮精,不然我原來是染髮也不會特別用矯色洗髮精的人😂!

想想的確是乖乖地照顧頭髮,髮色也才會比較持久,之後顏色也會比較乾淨,聽設計師的建議果然還是很重要啊啊~~~也期待下次再來找Yuki換髮色囉☺️

更新** 變髮兩週後心得分享:
我有乖乖用護色洗髮精洗頭,髮色真的維持得很好,退得有些灰霧感很好看;
另外髮質還是維持不錯,不像變髮以前很毛躁,真的乖了很多啊好感動!!!

看上一次變髮心得: [美髮] 士林BRAVO HAIR SALON,染出仙女夢幻粉紅色

 Bravo Hair salon 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2-28810122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約走3分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