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士林Bravo Hair salon,染出仙女夢幻粉紅色



是的,Irene我又換髮型了!這次挑戰的還是整頭漂髮,染成非常夢幻的色系喔!
來到士林的Bravo Hair salon變髮,店面位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交通上其實蠻方便的,沿路走過來也有不少美食,還可以順便逛逛附近的士林官邸~

先來看看店面環境,整體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每個人的位子都超級舒適,有種特別溫馨的感覺,而且座位都還配有一台小電視喔!





當然也少不了各式沙龍級髮品,對了,他們家也有很有名、很多人推的摩洛哥優油喔!



好啦,那變髮前先來看看目前的髮型:
髮色較深,髮尾顏色不均,而且漂過的部分明顯毛躁,頭髮會亂翹整體看來沒什麼造型。
因為打算留長,就要靠染髮換造型囉!其實我想染粉紅色很久了,近年看路人對特殊色的接受度有比較高,就決定染下去~~



也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的色卡,有不少特殊色可以選擇!!
因為我有想染髮色的範本,跟Yuki溝通起來蠻順利的~
Yuki也很專業的建議我,單染淺粉色的話會退很快,所以先染深一點,反而可以撐比較久,我當然馬上接受啦!



那麼就要開始漂髮囉!
漂髮的同時加入了歌薇Bondpro髮纖修護工程,在漂髮的時候,加入了1劑做護髮!



不得不說,Yuki很有自己的想法,她說她漂髮的原則是不漂頭皮,所以會與髮根有約1公分的間隔,完全是為了保護客人的頭髮!我自己以前聽說漂髮頭皮會超痛的案例也怕怕的,所以這正合我意啊!



等待的過程其實也不會太無聊,就是看電視、吃零食~
這邊也有插座,不怕玩手機玩到沒電~



總共漂了2次,每次都是靜置大概30分鐘!漂完變成一頭亮眼的金髮啦!
還有啊,Yuki漂髮的時候不另外用儀器加熱,也是為了讓後續染髮成品更美哦!



接著進行染髮,染劑使用酸染,維持度比較久,聽說染起來光澤度也會很好看~(依然是Yuki專業的解說💛)
其實中間我們又討論了一下後,Yuki決定幫我混一點紫色,帶出層次感~



上完染劑後,看起來整頭超紅的哈哈!



那麼就給大家看看完成的成品吧!
最後其實是非常夢幻的混色~搭配了金黃、粉色跟一些紫色~
我的心願清單又完成了一項!這個顏色非常顯得皮膚白喔!

 





其實跟我原先想染的整頭粉色不太一樣,
但後來回去身邊的人反而都覺得染成混色很好看💕謝謝Yuki幫我染了超夢幻的髮色!



Yuki也建議我後續一定要使用矯色洗髮精,有些矯色洗髮精其實含染劑,使用上是有致癌風險的,衛生署也正式規定禁止販售這類型商品,而kms護色洗則是靠色素幫助維持髮色~
其實也很擔心髮質的我,後來也跟Yuki帶了一罐Kms的乖乖髮膜回家用,發現真的蠻好用的,認真用護髮,髮質感覺都有比較柔軟!



看完文章很心動也想變髮的你,可以參考下面的店家資訊喔👋🏻
別忘了年前設計師都很忙,一定要先預約啦!

 Bravo Hair salon 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2-28810122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約走3分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