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夢幻錶款,任何穿搭都適合的【Relax Time】氣質女用錶|RT-91愛戀系列

 


「妳平常習慣戴錶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私心覺得女孩子們都會喜歡的人氣女錶品牌—Relax Time

夢幻、粉嫩、富含女性魅力卻又兼具浪漫知性,這是我對Relax Time手錶的最初印象(笑)
如果2021剛好想換新錶,絕對可以把Relax Time列入口袋名單!趕快接著看我這次穿搭的款式吧~



平常假日出遊,喜歡穿上夢幻的洋裝,卻又不想讓手錶顯得突兀?
我也是遇見Relax Time才發現,原來選對款式,不管搭配任何顏色的洋裝都很適合啊!
白色的錶帶搭上不搶眼卻又浪漫點綴的粉色錶面,整體看起來多了點文藝氣質啊~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戴上錶,就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我想這就是穿搭的小小樂趣吧!
Relax Time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如同名字所宣示的,希望大家可以「relax your time」,保持有活力又懂得享受的生活態度喔!我覺得就是每天珍惜時間,好好妝點自己、把生活過成喜歡的樣子的意思吧(笑)



給大家更近距離的看看,我這次戴的RT-91愛戀系列
我幾乎是沒有猶豫就選了愛戀粉這個顏色,粉x白這個配色我覺得非常可以,很好搭配衣櫃裡所有色系的衣服!
錶面的三眼設計,一次秀出了星期、日期、跟24小時制的資訊;手錶本身是半陶瓷材質,不易刮傷褪色唷!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手上有重物,我會感覺非常不自在,但RT-91是輕量化陶瓷設計,重量僅有70.9g,每天戴在手上不成問題,這點對我來說也是很加分滴!

另外啊,Relax Time家的手錶,全系列都是使用高穩定日本機芯,手錶鏡面是硬度僅次於鑽石的藍寶石水晶鏡面跟316不銹鋼,不用擔心日常生活使用,對手錶會造成的損耗XDD 總之就是可以很放心的活動~


像這套日常服,搭配起來也非常適合~很推薦Relax Time,給平常打扮走半休閒、半正式路線的OL!雖然是很簡單的穿搭,搭配手錶後確實讓整體更優雅了!走進辦公室也完全不突兀唷~




買RT-91愛戀系列手錶,還會加碼送一條品牌愛戀系列手鍊
老實說我本來單看手鍊覺得還好,結果搭起來出乎意料得可愛~手鍊加上去就是一種不同的感覺,給大家多一種搭配的選擇!!

以上就是這次的實際搭配心得
迎接2021新的一年,如果想買點什麼犒賞自己,那挑支有質感的錶,其實還蠻有生活中的儀式感

Relax Time官網會有更多款式&顏色可以挑選唷!

同款手錶get👉🏻 https://www.relaxtime.com.tw/RT-91-3
實體通路👉🏻 https://goo.gl/KmqNY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