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推薦|東區滿燒肉丼食堂,CP值好高。大碗美味燒肉丼(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最近新開了一間【滿燒肉丼食堂】,平常逛街走過,真的非常容易被店門口醒目又吸睛的日式招牌吸引到!而且呢,從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過來不到5分鐘距離,以這地點來說,我覺得算是價格親切CP值又非常高的燒肉!很推薦上班族當作平日午晚餐,或者假日跟朋友聚會時,前往用餐的燒肉口袋名單喔




我很喜歡店裡的用餐環境,除了光線明亮,整體非常乾淨舒適以外,給人的空間感也很剛好。
店內的佈置風格,就是很日系的感覺,讓人用餐過程都非常舒適~該怎麼說呢,大概也是我個人覺得,能在木桌上好好吃飯,就是一種享受吧哈哈~

大豚山丼—口感佳又夠味的燒肉丼



如果跟我一樣,是比較偏好豬肉的人,我私心推薦大豚山丼,用的是國產豚梅花,口味偏甜鹹,吃起來很刺激味蕾,咬下去醬汁的口感真的蠻過癮的!滿燒肉丼食堂的燒肉量,真的給得很足,一片片燒肉堆起來,完全蓋過白飯了哈哈!而且這家飯量真的算偏多,所以是可以吃得飽的丼飯唷!

對了,旁邊搭配的茶碗蒸,是現在忠孝店才有的開幕打卡活動贈送的,我喜歡這碗日式茶碗蒸,吃起來很溫和的口感!


這樣一碗燒肉丼只要$200元,看到整碗大片燒肉放滿滿,就是覺得很讚啊!
而且白飯也是使用店家特選台灣好米【台梗九號米】搭配,這可是准許輸入日本等級的米唷~~還有上面的溫泉蛋,也是經過精心溫度控制,用國外低溫烹調製作,才能這麼水嫩嫩的~

無敵海陸丼—厚切安格斯牛排 x 鮭魚卵



喜歡海鮮或是追求食物豐富度的人可以點這道無敵海陸丼,第一眼在菜單上看到,覺得光從視覺上就很是吸睛,難怪用餐時看到店裡旁邊幾桌的人也都點了這道!

端上桌來滿滿鮭魚卵很誘人!實際試吃起來,牛肉夠嫩,本來份量就夠大了,還有一定厚實感,整體熟度也掌控得不錯,這一碗吃起來,真的就算是對男生來說,飽足感也很夠喔!



對了,店內的味噌湯、餐具、調味品、熱茶、紙巾⋯等等,都是採自助取用唷!
覺得它們家的味增湯偏濃,
如果喜歡喝湯品的話,都可以自助無限續碗沒問題的~


忘了跟大家說,除了多人桌,店裡也有面牆的邊桌,所以像我一樣,蠻常有自己吃飯的需求的話,想一個人前往用餐也完全OK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用餐心得,直接來做個小總結吧,我覺得滿燒肉丼食堂忠孝店,就是走一個燒肉、白飯⋯等食材都給得不手軟,基本上絕對能讓客人吃飽飽離開的高CP值路線燒肉丼


全新開幕的忠孝店,8月底前點主餐+追蹤店家的粉絲團,就會送大家茶碗蒸喔!
趕快趁著期間限定前往用餐吧!



最後也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店裡燒肉丼品項真的蠻多元的,要多來幾次才能把每種都吃過,哈哈!



如果單吃燒肉丼還不過癮,也能另外單點小菜唷!!





滿燒肉丼食堂 忠孝店 |粉絲團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7弄5號(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 17:00-22:00
                    週末 11:00-22:00
電話:(02)2771-13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