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眼鏡行推薦【蘆洲精采眼鏡】—超實用防霧鏡片、專業驗光、親切服務


說起來我個人的近視資歷其實蠻淺的,主要是這兩年長期用電腦工作,等發現眼睛超級不舒服時,才知道自己近視了⋯😢  總之我對眼鏡的認識還真不算很深,所以這次來到專業的眼鏡行【蘆洲精采眼鏡】,為的就是找專業驗光人員配鏡驗光,才能放心照顧好重要的眼睛!

大家記得要看完文章,因為文末還有提供超棒的讀者限定福利喔!!!


蘆洲精采眼鏡—店內環境




這天來到精采眼鏡,因為要配合防疫政策,現在進店裡都會先測量體溫&進行手部消毒,保障的彼此安全!


店內環境非常明亮乾淨,當天有不少客人出入,看起來很多都是老客人了,感覺店家和客人相處起來,其實都像朋友一樣的說🤣

專業諮詢&挑選眼鏡



店內人員先了解過我的眼鏡史和需求後,就直接來挑眼鏡啦!
一般來說,我不算很有選擇障礙的人,但因為店裡眼鏡選擇實在太多,要挑出適合自己的眼鏡,還是花了我好一段時間🤣 畢竟每副都要實際試戴看看才最準!



後來還是有請店裡超級親切的葉先生幫我介紹了!據說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細框眼鏡,而且顏色選擇也很多,有好幾支都是女生可能會喜歡的玫瑰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向專業人員請教,像葉先生其實就已經從業十年以上啦!!!







店裡除了名牌品牌眼鏡,也有藝人代言款式,選擇非常多唷~~~

合格驗光所,專業驗光人員驗光




挑選好眼鏡後,接下來要進行驗光~
這次幫我驗光的是陳先生,以前去大醫院看眼睛時,就有聽醫生說,之後要配眼鏡一定要選合格驗光所,找專業的驗光人員,才有保障~

驗光其實就像在做很多小測驗,但因為都有專人引導,所以也不會太緊張,就跟著指令動作就是了!完成驗光後,驗光人員會協助紀錄,留下個人基本資料,後續等待電話通知,再回到店內領取眼鏡就好囉~


也給大家看看,這隻就是我最後挑選出來的新眼鏡啦!哈哈,我覺得它有點復古的感覺,自己蠻喜歡的!


牆上都有放上證書,是合格驗光所無誤

很酷的防霧鏡片



相信如果有戴過眼鏡的人,都有在吃泡麵或熱食時,眼鏡直接大起霧,很不方便的經驗吧!
這次來店裡配眼鏡,我就有直接升級成防霧鏡片,以後就不必面對這煩惱了!
像上面這張圖就是一般眼鏡遇到熱氣會有的狀況,直接起霧啊~


接著來實測防霧鏡片,講老實話,多少還是會有一點些微的霧氣,但整體來說跟一般鏡片就差蠻多了⋯其實我以前從來沒聽過防霧鏡片,這次來店裡長知識,也覺得很神奇!畢竟之前吃熱食時真的一定要把眼鏡拿下來,所以也很期待這次把眼鏡升級成防霧鏡片的效果~!

回店領取眼鏡囉!!!



完成配鏡後,實際領取眼鏡的工作天,會依照款式及現場狀況有所不同,還是要以跟店家溝通的工作日為主喔!基本上多半是在一周內或更快就可以回去領取啦~



回訪時會先試戴,幫你調整好眼鏡的鬆緊,戴起來才有真的舒服的感覺喔~


連眼鏡盒也拿到粉紅色的!我是粉紅控哈哈🤣


其實我真的跟眼鏡很不熟,所以葉先生都會一一跟我提醒,怎麼樣才能好好的清潔、保養好我的新眼鏡~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這次的實戴照囉!哈哈,我自己覺得這支戴起來感覺還蠻自然的,鏡片稍微大一點點,但又不會太over,重量部分也很適中,掛在臉上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實際使用起來,看出去眼睛真的舒服很多⋯

讀者專屬優惠:免費升級防霧鏡片


這次蘆洲精采眼鏡提供✨【Irene讀者專屬優惠】✨
只要前往店裡配眼鏡時出示本篇文章畫面,
就可以享有一般鏡片免費升級防霧鏡片的福利!!!!

店家超級大方,活動期間一路持續到 2020 年底喔! 


下面這支就是實際拿我這次配的眼鏡再來實驗給你們看,認真很防霧耶,我覺得很厲害!!!
大家真的記得來配眼鏡,要跟店家說你們要升級哈哈哈!不要白白浪費這個好機會!!!!



另外防霧鏡片也會提供專屬的擦拭布喔!

以上就是這次到蘆洲精采眼鏡配眼鏡的心得啦~
認真跟大家說,真心覺得店裡的人都很專業,也很親切,我覺得整體服務讓我滿意度很高~眼鏡目前使用上戴起來也都很舒服!最近有配眼鏡需求的話,趕快去找他們服務吧!


蘆洲精采眼鏡(粉絲團點我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1號
營業時間:PM12:00~PM10:00
官方LINE:@vus5906f(或點我

**最新消息**
精采眼鏡有配合政府振興經濟方案!店家歡迎大家使用「振興經濟消費券」消費另有折扣,還可搭配「Irene讀者專屬優惠」併用,活動期間一樣至2020年底,詳情可以關注精采眼鏡粉絲團唷~偷偷跟大家說,聽說有機會可以免費整副眼鏡帶回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