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台北髮廊推薦|剪髮染髮到EROS HAIR,春日霧面髮色(位貴婦百貨Bellavita內)


又到了換髮型的時間啦~~~這次跑去信義區的 EROS HAIR 變髮,髮廊的位置就在貴婦百貨 Bellavita 裡,原本我還真不知道百貨公司裡面,藏了一個這麼精緻的天地!




原本其實有點擔心疫情時間弄頭髮,會不會有影響,不過進店裡櫃檯都會先親切的提供消毒和量體溫,也讓人放心許多!


剛進門馬上就有人幫忙放置大衣外套


實際到位置坐下來,發現店內的位置間隔普遍蠻大的,不會跟隔壁的人靠太近,所以整個人也放心了許多!先給大家看看染髮前~基本上就是退色的金黃色漂髮,整體髮色不太均勻,還有明顯斷層的布丁頭🤣🤣🤣


對了,座位旁都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空間蠻大的,鑰匙也是自己拿著,很安心


和我溝通染髮的是技術師 Mika,因為 Mika 非常健談,從討論髮色到實際上色的過程,我們都聊得很愉快,全然沒有壓力哈哈!而且她也會給予我非常專業的建議~像我有新生髮,又不想再整頭漂髮,Mika 便會建議我可以局部漂髮,讓整體斷層不要那麼明顯! 

還有~很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的染劑完全不臭也沒有異味,讓我覺得很是驚奇!!


染髮前當然也有先上頭皮隔離,是泡沫形式,還蠻特別的







在等待染劑靜置的期間,可以享受店內的各式飲料和點心,助理也會貼心主動詢問要不要再來杯飲料,當天我就嘗了巧克力熱壓吐司,還喝了兩杯飲料!畢竟每次用頭髮,久坐起來真的會餓呀~🤣





完成染髮後,為了好好照顧髮質,這次還做了長效性護髮。可以維持兩週左右時間,聽說是依照妳洗頭的次數,決定這個護髮持續的效果~~



完成染髮,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覺得 EROS HAIR 髮廊最特別的地方了!
店家負責染燙的技術師跟剪髮的設計師竟然是分開的,等於會由不同人為你服務喔!分工的好處是,對各自領域技術的專研及天份,大家也知道,台灣的髮廊多半是由同一個設計師完成從染燙到剪髮的操作~ 但

像 EROS HAIR 這樣分工進行的方式,我自己是覺有一點很棒,就是大大節省了客人的等待時間啦!不然通常你的設計師在忙著處理其他客人時,可能就要花上更長時間在等待~ 後來我也才聽技術師說,這樣分工在香港是蠻常見的作法,歐美也都是這樣進行專業技術分工!



最後替我修剪髮型的是設計師 Ivan,看起來有點酷酷的 Ivan,溝通起來很有效率,我真心覺得他剪髮技術很高強⋯因為他竟然能在我表示不想修剪長度的前提下,讓我這顆因為漂髮有斷層的頭,被修剪得輕盈許多!雖然話不多,但剪髮過程他都超專注認真的😆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這次剪染過後的成品啦~~
霧面髮色非常有質感,是不是整個人也清爽很多呢!
其實我沒什麼主見,這顏色還是染髮技術師 Mika 推薦的,哈,很謝謝她的建議~~



室外自然光下,顏色看起來會再淺一些些~
雖然這次是染深,但其實不會給人厚重沒精神的感覺耶~頭髮經過打理過後,整個人視覺上真的看起來舒服許多,不然我本來髮色真的好亂🤣

這次在 Eros Hair 染+剪的經驗非常愉快,店家本身非常有格調,服務態度親切,更不用提在信義區百貨裡的環境,舒適程度是不在話下啦!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唷💛


EROS Hai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OSHAIR/

EROS Hair 官網:https://eroshair.com/

Bellavita 旗艦店地址:信義區松仁路28號305室(EROS)

預約電話:8786-20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