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染髮推薦【七大界】髮廊變髮,2020新髮色來囉!染出超喜歡的迷幻紫~




我先用新髮色來迎接2020年啦!這次來到板橋的七大界髮廊,染的是我自己覺得很夢幻的迷幻紫~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有點帥帥,但又不失夢幻的感覺耶,哈哈!推薦大家趕快去預約,在除夕前把頭髮整理好,整個人心情也會變好喔XD



還是要照慣例,帶大家來看這次的染髮過程&心得~
這次來的這間七大界髮廊,其實是板橋新開的髮廊,12月中才開始試營運,店家就在後站商圈附近,交通上還算蠻方便的!

先給大家看看改造前的髮色⋯摁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其實就是顏色退光光,各種亂七八糟的髮色,因為長期漂髮好多次,整體也很乾燥🤣! 真的是亂到不能再亂,才趕快來整理頭髮耶~




一坐下來今天的設計師店長Alan很親切詢問我要水還是茶~桌子上的空間也很足夠放上我的大包包唷🤣 
我自己習慣上髮廊前,事前上網找好喜歡的髮色,給Alan看過我理想的髮色後,Alan也拿出店裡的色卡推薦既符合我喜好,又適合我目前頭髮狀況的髮色,溝通過程很快也很順利XD



染髮前一樣要先上頭皮隔離,雖然只是做頭皮隔離,但這位設計師的手法非常溫柔而且超細心der哈哈XD



接著來上染劑囉,左邊這位才是店長Alan唷!因為是兩人同時幫我上染劑,所以超級有效率,染髮的過程比我想像中迅速很多,而過程中也不時會關心我是否有頭皮不適的情形~
而上完染劑後,就是滑手機等待靜置的時間啦!



附上店內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另外七大界跟其他髮廊比較不一樣的是,竟然還有一些炸物&簡餐可以叫XD 真的蠻特別!
如果今天在弄頭髮前後有其他行程,怕趕不及用餐的話,來到店裡還是可以直接叫東西吃,這點蠻方便的!



染髮靜置時間結束後就來沖水洗頭啦,我真的必須說,他們家助理洗頭超級舒服⋯幫我洗頭的是一個男助理,按摩力道超好耶哈哈哈><

因為我本身頭髮髮質真的很差,每次染完頭髮都會一起做護髮!
今天Alan幫我做的護髮是極致保濕重建,會一起上一二劑護髮,Alan也會直接用手幫忙按摩頭髮幫助吸收唷~


上完護髮來加熱等待靜置時間,七大界的加熱不是傳統那種要把整顆頭罩起來的機器,所以可以整個人很放鬆的等待,也不會有流汗滴到臉上啊,或是很難隨心移動的情形,總之就是很舒適啦XD



最後來吹整頭髮,也修剪過瀏海後,就來給大家看看這次染髮的成果囉!


是超級夢幻的粉紫色,在室內燈光&室外自然光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喔!
我跟Alan都覺得這顏色很美、很夢幻耶!!!


從背面看,真的超級無敵顯色~Alan還幫我編了個小辮子XD
剛好這天穿黑色上衣,顏色更明顯啦~我們也都一致認同這髮色顯皮膚白XD




最後也給大家看看店裡整潔乾淨的環境唷~
雖然沒有什麼特殊華麗的設計,但我自己是覺得整體給人的氛圍很舒服,沒壓迫感~



要是想預約的話,可以直接打髮廊電話預約喔!
另外,我畢竟是板橋人嘛,也順便跟大家說,去完七大界變髮,還可以到附近熱鬧的府中商圈逛逛喔XD


七大界板橋店|粉絲團

電話:(02) 2958-08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之一號
營業時間:am11-pm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