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秋天的低調質感髮色—士林染髮找Bravo Hair Salon Yuki!


好久沒和大家分享弄頭髮的心得啦!老實說因為想養髮質,跟以前相比開始拉長染髮的間隔時間了。因為最近頭髮真的很亂,髮質又很差,就趕緊在出國前跟Yuki約了時間變髮。


染前布丁頭哈哈哈

這次約好要做的是染護,我事先在手機存了一些喜歡的範本照,因為跟Yuki對彼此都蠻有默契了,所以很放心地請她幫我決定髮色!這次的目標是低調的藍綠色!









Yuki很貼心的先遞上一杯冷水,店裡提供的飲料品項很多!柳橙汁、奶茶、咖啡⋯都有~
開始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使用歌薇的頭皮護理能量菁華,不只有有香香的味道,抹在頭上很舒服,也可以減少染髮過程中的不適感~





染劑裡也有幫我加入髮質護理工程,Bravo Hair Salon都是使用歌薇系列的產品唷~



那就來進行染髮囉~上染劑的過程中助理也會貼心詢問我是否有任何不適,不過我超級OK,完全沒有頭皮刺激或不適的情形,整個人很放鬆的在放空哈哈~XD





上完染劑,等待的時間就是邊滑手機邊看電視啦,Bravo Hair Salon不只提供多樣點品,還有一碗滿滿的小點心!每次來都有被餵食的感覺,也是打發時間的方法之一💛

期間Yuki也會過來關心我頭髮上色狀況,也聊到我最近因為喜歡精油味道而換了精油洗髮精,洗起來卻不太習慣的問題,才知道原來自己的頭皮性質是不適合精油洗髮精的🤣
果斷決定回家捨棄不適合的洗髮精啊~







也給大家看看店裡舒適溫馨的空間,每個人在用頭髮時都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蠻自在的。
座位也有插座可以充電,不怕手機玩到沒電喔哈哈哈~





靜置時間結束後,去洗頭時幫我使用護色洗髮精進行沖洗~不得不說,助理按摩真的超級舒服XD 害我覺得好療癒!這時也會上第二劑護髮,再稍微靜置一段時間唷!

接下來才是最後的護髮—「光感重建劑」,這是適合染後做的護髮,老實說也是我最有感的部分,做完直接伸手抓髮絲,可以立即感覺頭髮軟化的質感~~



最後來進行吹整囉!Bravo Hair Salon用的吹風機是Dyson喔哈哈!
之前來就有跟大家分享過,我也只有趁著上髮廊,才有機會用到Dyson吹風機啦!



也請Yuki幫我修剪頭髮及瀏海,就大功告成啦~Yuki也很貼心地跟我確認我平常綁頭髮的習慣,幫我留了兩側頭髮~直接來看看這次染髮的成果吧!


髮色染深+護髮的效果,整個人看起來清爽超多的😇
我很喜歡這個髮色哈哈!在室內感覺很低調,但在陽光下其實是顏色很特別、很亮眼的藍綠色唷~


 私心覺得這髮色,很適合秋日的穿搭哈哈~~~!


照慣例跟Yuki合照一張!可以看到頭髮真的柔順超級多XD
感謝Yuki幫我染了好喜歡的髮色😇 接下來可以放心準備出國拍照了哈哈哈 💛


📞預約專線:02-28810122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約走3分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