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髮廊推薦|管你的頭夏日變髮,染出超好看日雜霧面髮色



從泰國回來後頂著一頭褪色的金髮好久,其實自己覺得很難看,但為了頭髮好,又想要把染髮的間隔時間拉長一點~直到上週才去了趟管你的頭,終於把頭髮整理成喜歡的樣子!


管你的頭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街14號
電話:02-2976-0620
營業時段:12:00~20:00 (週日公休)
LINE預約設計師:@pyp0465t

變髮前有明顯的布丁頭,頭頂都是黑色的XD 髮色真的就是退到這麼金哈哈!
染髮前當然要先跟Ann討論髮色~其實我的頭髮目前狀況有點複雜,畢竟染過很多顏色,也漂髮過很多次,超需要專業設計師的建議~跟Ann表示想要有質感的日系髮色後,就放心給她全權處理囉~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跟Ann用頭髮了,我覺得我最喜歡她的地方就是相處起來很舒服,不會給人壓力。我自己很常弄頭髮時只想發呆放空,也不是會跟設計師大聊天的類型,給Ann弄頭髮,過程中都是很舒服、很放心的~


染髮前先上隔離,隔離的味道香香的蠻好聞,而且耳朵脖子都會幫你做好防護,不怕之後碰到染劑,過程手法都很仔細也很溫柔~~~



接著Ann就和助理一起幫我上染劑啦~兩個人同時一起染,效率超好,也會隨時關心我頭皮是否有不適感,我過程中都很OK哈哈!染好頭髮後的顏色看了都舒服很多~接著來做是兩段式護髮,很適合追求效率的人,上好兩劑護髮後,等加熱時間後沖洗就可以了!


來看看這次的成果吧!是有點偏綠的霧灰色唷~我超喜歡哈哈!
因為想留長頭髮,所以本來其實不太願意剪頭髮,但Ann很誠實的建議為了頭髮好,還是適當修掉壞掉的頭髮比較好,基於信任,我才願意修一點長度XD


Ann巧手幫我上了很浪漫的卷,不得不說Ann用電棒的技術很好,蠻迅速的XD
本來不是很想修短,但被這樣一造型瞬間又覺得蠻滿意哈哈!



其實這顆頭整體給人比較柔和的感覺,也比較適合我愛穿的日系風格XD
從背面看,稍微有點漸層的感覺~


最後也跟Ann來張合照哈哈!
如果你覺得這髮色不錯,非常歡迎直接拿照片去管你的頭找Ann詢問喔!

新開幕優惠 

・男生 燙 或 染 1500  不分長短
(含洗剪、隔離/燙前護、蛋白瞬護)

・女生 燙 或 染 2000 不分長短
(含洗剪、隔離/燙前護、蛋白瞬護)

・頭皮系列 / 護髮系列 9折起😍

・滿2000再贈洗護 Vegan  Law 旅行組 (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