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接送推薦:JoinMe揪車合法app叫車、價格透明、紅眼班機也能順利回家~



這次跑去韓國釜山玩,搭的是濟州航空的紅眼班機~
出國是凌晨時段出發,回國當天要回到桃園機場,算算出境後大概也要凌晨12點了,考量隔天還要早起上班,為了讓旅行能省點力氣,這次就搭了JoinMe的機場接送

p.s. 說真的搭這種班機真的會很累,但好處就是可以玩很久,所以算是有好有壞啦!

【JoinMe】官網粉絲團iOS下載點Android下載點

大家應該都知道,花光薪水去旅行的我,不可能是每次出國都會叫機場接送的人😂 只能說這次真的是因為買的機票班機去回時段不太好,所以還是要booking一下叫車~
然後認真跟大家分享,離上一次我去釜山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這次玩釜山莫名覺得比上次去時有趣很多!海雲臺附近也多了好些新的景點啊!

手機預約叫車


手機下載好JoinMe的appiOS下載點Android下載點,就可以直接來預約機場接送囉~因為是合法的租車平台,大家不用擔心!整理來說app的操作方式很簡單,填好預約時段和接送地址,還可以另外選擇要叫進口車或國產車,當然,進口車價格會比較貴喔!



機場接送的價格也是公開透明的,預約叫車當下就可以確認金額;付款方式則是刷信用卡,我自己本來就比較習慣刷卡,才可以拿點信用卡回饋~


另外如果有需要中間停靠點,可以在預約叫車時事先設定好,要是家裡有小朋友需要安全座椅,叫車時也可以直接備註安全座椅需求,讓司機事先準備~



完成預約後,在班機出發前一晚會收到簡訊提供司機資料喔!
像我自己是提早好幾天就預約好司機,真的會擔心司機會不會落掉我XD 但因為出發前有拿到司機的姓名、車牌、電話⋯等資料,後來也就比較放心了(不管怎樣至少找得到人啊)。

另外,機場接送的部分記得最晚要在24小時前完成預約喔!

實際搭車心得 


因為車子上有貼著大大的JoinMe貼紙,非常好認,更不用提車子很新、座位空間感也很優,一路上司機服務態度都很親切~既然都要出國,總是會希望一路都是好心情~大家有聽過一句話嗎?直到回家前,旅行都還沒有結束~


當天晚上出發前半小時,司機特別打電話過來確認行程,讓我蠻放心的~
畢竟像這種機場接送,我最在意的絕對還是時間了!因為飛機不會等人,所以如果約好的時間,司機卻沒有準時出現,就有可能趕不上班機⋯想像都覺得好可怕😂

而且因為我家在小巷子裡,其實不是很好找,我以前平日用其他的平台叫車,司機根本找不到我家,延遲了好多時間後甚至取消訂單,這次的司機有準時、順利的找到我,讓我覺得蠻感動!


另外來回搭的車上,都有提供礦泉水可以喝喔~!其實去程還好,沒有非得喝水不可,但回程搭廉航回來真的有累到,車上有水挺加分!

結果出乎意料是,從板橋到桃園機場竟然半小時就到了,超級快!本來我還預留了一些時間,結果司機大哥跟我說,遇過很多客人都跟我一樣,以為板橋到桃園要一小時哈~總之早到一些也沒問題,不要遲到就好啦!

班機delay,接送怎麼辦呢?



這次回程時很不幸的濟州航空班機delay一小時,讓我心好累,當時也在想會不會被丟包哈哈哈!?一下飛機其實根本就是我本來預約接機的時間了,趕緊打給司機大哥說我會晚個15分鐘,司機就跟我說沒問題,等我到出境大廳再聯繫~

所以在預約機場接送的時候,最好在App裡把航班資訊填好,這樣司機也能查詢航班狀況!
總之,並不需要擔心被丟包回不了家的😂😂😂 後來我也上官網確認過,在指定時間90分鐘內,司機都會等待接機的

雖然出發時行李還算輕便,但回程時因為大購物,行李變得好重,光從韓國到台灣一路拖著就好累喔,一下飛機出來,馬上就能跳上車回家,真的覺得很幸福,呼!


以上就是這次的JoinMe機場接送心得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能直接用app預約機場接送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其實我最常來回機場的方式還是靠機捷或客運,但情況許可的話,其實能叫車真的是最方便最舒適的選擇了(尤其是這種時段比較不好的班機),也就不用自己扛著行李到處移動啦~~

雖然這是次出國我是一個人很奢侈的搭車,但如果人數多分攤下來,絕對是更划算啊!!我自己覺得這次搭的車空間感很棒,擠個4-5人不成問題~而且搭飛機回國時,一想到回來還有專車接機,就有種莫名愜意感,不用去趕大眾運輸的尾巴,哈哈!

接下來還會陸續跟大家分享釜山旅行飯店&景點,還請大家多多期待粉絲團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