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戶外用行動電源好幫手—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居家備用、露營野餐、攝影工作者適用)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能知道擁有的美好。」

其實從小到大一直都覺得,家裡有電蠻理所當然的,隨手按個開關電燈就會亮,打開電熱器就能洗個療癒的熱水澡,直到遇過幾次停電時的不便,才知道,原來電力也是很珍貴的!
小時候家裡停電,最多就只能點起蠟燭然後放空哈哈哈,而現代科技進步,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如果家裡有個家庭備用行動電源,那不幸遇到停電時,就有個備案啦!




這個設計簡約、看起來有點像工具箱的正是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PPF-1000W-U機型

個人來說,PROPOWFFER這顆行動電源的外表有及格!官網寫明行動電源本身重量是11.3公斤,因為可以手提,也不顯得笨重,我覺得整體設計是蠻可愛的!

【產品規格】型號:PPF-1000W-U

使用功率(Max):最大使用功率 1000W
額定容量:1200Wh
充電時間:3hr
電池:鋰三元動力型電池
工作溫度:0度~40度
產品尺寸:400 x 201 x 251 mm
產品重量:11.3kg





「不過這麼大顆的行動電源,到底要拿來充什麼,可以怎麼使用呢?」

我想部分人可能也會有這個疑惑吧!其實說到行動電源,大家第一個直覺想到應該就是平常充手機的行動電源,而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就是大型版的行動電源,不止可以用在手機充電,更重要的是,它可以用在更多吃高功率的家用電器品

1000W內的家電,直接插上行動電源的插座,隨插即用,一點都不複雜~只要掌握好這個原則,就可以不帶腦使用囉!



夏天到了,即將面臨用電的高峰期,就目前台灣的能源政策,短時間似乎解決不了用電容量備載率過低的問題,有可能碰到,跳電、限電、停電...等問題,這樣的狀況實在讓人困擾~

如果有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作為家庭備用電源,就可解決夏季無電可用的窘境,無論是家裡客廳、房間可放台電風扇or移動式冷氣,甚至電視,電鍋,保溫瓶...等,消耗功率在1000W以內的家庭電器產品都可正常使用哦

另外〰有沒有想過,有時候臨時想把電風扇,車用吸塵器&打蠟機...等電器,拉到頂樓或戶外空間,根本沒有插座可以用~但有了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等於隨時有個能帶著走的穩定供電!又或者房間插座不夠用,都可以直接利用這台行動電源!




使用方式很簡單,打開下方output的供電紅色開關,標示power的綠色電源指示燈會亮起,就可以使用囉!像平常一樣,把電器插頭插上插座即可,使用上非常簡單、直覺。
因為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有雙USB/AC輸出,多個輸出管道,也不用怕同時要用好幾個電器用品,會互搶插座;想要同時充電/放電也是沒問題的唷,不用擔心電力不夠的問題!



它的設計真的超級直覺性,電子白痴如我,竟然完全沒看說明書就會用了XD
還有電量顯示器可以顯示電力飽和度,也有明確操作指示燈,讓你隨時掌握使用狀況。
而且呢,PROPOWFFER除了有快速充電的專利設計,還是採用跟特斯拉(TESLA)與GOGORO電動車一樣的最高規格/成本的日本Panasonic鋰三元動力型電池



我以前常常去租屋族朋友家玩,有些人家裡沒有廚房,講真的就算買了器具,要煮飯還是好困難,尤其是套房,因為空間有限,還想搞一角小廚房出來真的很難~常常插座都不夠用了,就算拉個延長線出來,也擔心插座的負載會不會過大而產生變電箱跳電的危險,像新聞常常報導的〰某些房東為了讓空間更有效的利用,會將整層樓分隔成多間的套房或雅房,導致每層樓的用電量超過原有負載而造成電線走火的災害,層出不窮!!!!!


但如果劃分出一個餐桌區,直接把電鍋、小烤箱等都丟上去,再靠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供電,其實除了方便以外!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插座不夠用或延長線負載過大or電線走火的問題,造成生命財產的損失~

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也因為機體本身是做成簡約的黑白風格,放在家用電器旁,一點也不突兀,且產品本身從研發設計到生產製造組裝(包含所有的零配件&外殼, 電池芯除外),皆是台灣製造(MIT),產品也有投保千萬責任險,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 產品自放電率相當低(閒置3個月容量還有90%以上)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建議要充飽電後再閒置,如此可延長產品壽命喔 !





甚至我的mac筆電也可以拿來充電喔!當然,因為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本身就有兩個USB插孔,同時充手機也沒問題~
官網也有說明,以MacBook pro 13筆記型電腦來計算,其電池容量約為6,559mAh,PPF-1000W-U大約可充電36次以上!


這張官網整理出來的供電計次給大家參考,其實可以應用的產品真的很多,如果你有在玩空拍機或玩攝影,相機跟空拍機也都能直接拿來充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本來想說吹風機應該也通用吧,沒仔細查看規格,就接上去!
沒想到一插上去打開開關,機器馬上發出警示音,標明OVER LOAD的指示燈同時也亮了起來,我這才趕緊把吹風機拔掉!

這時候如果沒有做警示機制,真的不小心誤用不適用的電器,就會非常危險!所以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其實也設計了自動斷電的保護機制,如果出現過度充電、低電量或短路問題,就會自動斷電。





最後不能不提,我這幾個月超級愛用的除塵蟎機~也可以接上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使用喔!因為我買的這台其實是有線的除塵蟎機,移動路徑還是會受插座影響,但像這樣接著可移動的行動電源,等於我愛怎麼用塵蟎機,就怎麼用啦!

題外話:我身邊超多人都是買IRIS這台哈哈哈,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有了塵蟎機後每週都會拿來吸床單,除了除塵以外,也會讓床變得比較鬆軟,睡起來比較舒服一些~



其實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除了在家裡可以當做備用電源提高機動性,在家中沒插座的地方也能順利供電,用於戶外更是非常適合!對於需要常常在戶外活動、戶外表演或露營野餐、行動餐車⋯等需求,都是能提供更高機動性的設備選擇~

像這樣用電的產品,我想大家一定都希望確保安全無虞!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有通過多項專利認證,而且也被選用於考選部國家型考試戶外供電設備&內政部警政司(無人機充電設備)使用!還有5所大專院校拿來當戶外用電的設備~

如果對這次介紹這個好像工具箱的可愛大型行動電源有興趣,可以直接上官網參考詳細產品規格唷!

公司官網:www.propowffer.com
粉絲團:www.facebook.com/hsr.taiwan/
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http://www.propowffer.com/product/ppf-1000w-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