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完成「好旅行」—5樣旅行好物推薦,收納頸枕、手機廣角鏡⋯旅行用品一次搞定!



我出國經常落東落西,有時候不要說忘記帶國外轉接頭,我連最基本的充電線都會忘記帶⋯最後下場就是要在國外花貴貴的錢買回來QQ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次出國前總會臨時發現自己缺了什麼,其實在好旅行HowTravel,你都能把出國旅行的必需品一次搞定

超多旅行用品這邊都找得到:
好旅行官網好旅行粉絲團
先跟大家說,好旅行是走高CP值路線,所以預算上不用太擔心!👇🏻來看看我這次要介紹什麼好旅行的實用旅行好物吧👇🏻


3D按壓充氣頸枕 (機上雜誌同款)


「雖然看起來毛絨絨的好像很舒服,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嘛?」
你要知道,這顆看起來很普通的頸枕,其實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可是非常方便收納的3D按壓充氣頸枕哦!


帶去機場時我是收納成左邊小小的樣子放在包包裡,到候機室要用時才拿出來,按壓這個球狀的地方就可以馬上充氣了!不管是充氣還是放氣都非常方便,只要輕鬆按壓就行了,不用在那邊對嘴吹到心很累。


講真的,最早開始旅行時我完全感受不到頸枕的必要性,直到我搭過AirAsia人口密度過高的班機,差點在飛機上吐出來,我才開始會帶著頸枕撫慰我的心靈⋯上次去宿霧時帶了一般的頸枕,佔了我包包很多空間;這次搭樂桃去沖繩,帶著這顆收納型頸枕,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要準備下飛機的時候,我也是快速把頸枕泄氣收好,就不用拿著一顆又大又佔空間的頸枕移動啦~

抗變形超廣角手機鏡頭(含微距鏡頭)


上次去大阪玩時和朋友不期而遇,大家興奮地跑去居酒屋聚會時,為了讓所有人都能進到自拍畫面,朋友就拿出手機廣角鏡用,因為感覺很實用,我也就來入手一個啦。我特別挑了這個很有質感又漂亮的粉紅色~~阿背景是沖繩的海唷,很美吧XDD?


這次去沖繩一個人參加一日遊,所以想拍照就要靠自己!第一次來沖繩的新原海灘,是個海水閃閃發亮,又非常清淨的地方,這張就是我用手機廣角鏡,再自己架小腳架拍的!不得不說當天天氣真的很好,完全不像是冬天耶~
我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是說這種風景其實沒有加上廣角的話,構圖就不是很好看><,其實也不好拍呢~


大家旅行時最常拿在手上的應該還是手機啦,像我用的是iphone 7+,加上廣角鏡後就可以把看見的風景拍得更廣囉~!當然,我也想努力存錢買相機廣角鏡頭,只是相機廣角鏡好一點都是5、6萬起跳沒在開玩笑,就還得再緩緩囉XD


本來以為只是廣角鏡,沒想到其實轉開上層的廣角鏡頭,馬上可以變成微距鏡使用啦!
我拍的是沖繩文化王國跟玉泉洞入口處的花花~實際拍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厲害很多耶😂~

旅遊多功能數碼收納包|相機包|鏡頭包


去年換了工作之後,我開始會去泰國出差拍照取材,出差都要帶上電腦跟相機,還有不少需要的3C線材用品~如果你只是單純以旅行為目的的出國,也許比較用不到這咖收納包,但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同溫層,都是需要帶著器材出國的,對我們來說就很實用了XD!


上層可以塞線材的網袋部分有5格,手機充電線、行動電源充電線、耳機⋯等都可以好好的收納起來~除了線材以外,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利用這空間XD (像我還塞了底片哈哈)~


下層的隔間是用魔鬼氈自黏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調整喔!拿來放相機鏡頭、行動電源、充電用品⋯等等都很可以~像我就放了好旅行的手機廣角鏡組、隨身小腳架、mac電腦充電線、相機充電器⋯
把需要的器材用品通通一次塞進這個收納包,東西好好分類放得一目瞭然,在外面拿出包包要找東西的效率也比較高,不用再拚命翻來翻去 XD

另外因為這個收納包外層是防潑材質,所以也不怕線材進水唷~👍🏻

國際萬用轉接頭(全球通用)


帶著這顆到世界各地旅行都可以用的國際萬用轉接頭,就可以不帶腦去旅行(喂)
至少不用每次出國還要因為擔心充電規格問題,一直查電壓和每個國家的插座樣子⋯我自己就是這樣,每次出國都有點怕怕的XDD


這個萬用轉接頭還有一點非常方便的地方,就是它有4個USB插孔可以同時充電,不但可以跟旅伴分享一起用,想同時幫好多隻手機充電都不是問題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會為了省預算住背包旅館的話,應該知道青旅的插座孔真的不多,很多時候甚至只有一個插座可以用,這時有4個USB孔完全就是小確幸啦~!啊使用方式也超級簡單,只要看好需要的規格,輕輕把插座推出來,就可以用囉~

旅行收納8件組(仙人掌款)


常買便宜機票的我,去年最後幾次旅行幾乎都是揹著後背包就出國了,很需要有能夠分裝的收納袋,方便我把換洗衣物跟髒衣服隔開🤣🤣🤣 你看上面好像只有一個小小的袋子,其實裡面有放了多達8個旅行用分裝收納袋噢~!


以一個常常在旅行中努力塞行李的過來人經驗談,我覺得把衣物捲起來放,大概是最不佔空間的收納方法了⋯因為便宜機票通常都不帶行李公斤數,我真的很努力在縮減行囊,把衣服好好放進衣物袋,除了可以製造更多空間以外,也比較衛生哈哈XDD



左邊這個很像禮物包裝的束口收納袋,我自己覺得很適合拿來放拖鞋或外出鞋~右邊的平口袋可以拿來兼用化妝包跟放個人洗漱用品~對我來說把日用品放進收納袋後,直接丟進後背包是充分夠用的👍🏻


這個旅行8件收納組,其實很適合行李多的人,把東西都整理在收納袋,再放進行李箱會整齊不少~收納袋的詳細尺寸也可以直接上好旅行確認喔~!除了仙人掌圖案,另外也有藍色、粉色、灰色⋯等純色系款式可以選擇~


以上就是這次好旅行的旅行用品分享~🙏🏻 其實好旅行還有世界地圖、電子秤、旅行移動衣櫃⋯不少用品我想都是愛旅行的人會感興趣的~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新的一年,只希望我的2019依然可以一直到處飛行,也祝大家今年旅行都順利平安!

好旅行:https://goo.gl/ZQNSvw
好旅行LINE@客服:https://line.me/R/ti/p/%40lvc7202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