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每一天變得特別—我好喜歡的tripose MAJI包!



雙子座的我喜歡的穿搭風格非常多,但身邊的人都知道,我一向都最熱愛日系打扮🌸!
如果你喜歡簡約但有創意的時尚,那這次要介紹的tripose真的超級適合你的!
不管是在旅行還是日常生活中,想要一個輕便的小包,非tripose MAJI包莫屬了!



這款日本設計的tripose MAJI包,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簡約風格,單色的外袋右下角搭著tripose的綠色logo,一點也不突兀。像我這天穿著略為中性的綠色兩件式風格,帶上包包雖然不是特別搶眼,但卻給人是非常自然、順眼的感覺!





MAJI包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呢?MAJI讀起來就像是母子,也有match的絕配深意,等於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與喜好,透過變換子母袋,玩出多過買一個包的價值~
像我現在搭配的母袋與子袋配色是 <混紡咖x奶茶駝>,我想搭出比較穩重的感覺~

也許第一眼看過去,你會以為MAJI包的容量似乎不大,但其實因為有分子母袋兩個空間,等於可是有兩個夾層可以好好利用!我的長夾可是可以輕鬆的收進裡面呢!塞得下長夾真的超・感・動(這點很加分)



包包不再只有一個樣子,因為MAJI包有子母袋的設計,可以替換顏色,輕易變身!
母袋不變,換上丁香粉的子袋、換個心情、換身穿搭,完全又是另一種感覺啦!

粉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tripose的丁香粉,準確來說不是那麼清淡柔嫩的粉,我認為它是更有個性些,卻顯得低調漂亮的顏色。



原本也有點擔心,粉色的包包是否會有點難搭配,
但實際用起來卻非常滿足少女心哈哈,會想穿上更輕飄飄的穿搭呢☺️!



對我來說,tripose的MAJI包在每天出門前,為搭配多了一點趣味,可以隨著心情或穿搭改變配色,更富玩味,而不只是死板的拿了就走的一咖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甘於一種風格,而喜歡好多不同的打扮,那可以多色替換的tripose MAJI包,絕對會帶給你很多樂趣,好像每一天又能認識一個全新的自己~


趕快去配一個你專屬的tripose MAJI包,歡迎大家參考我的配色👇🏻👇🏻👇🏻
tripose MAJI系列 混紡咖x奶茶駝多變斜背包 | tripose MAJI系列 黑迷彩x丁香粉多變斜背包 

【tripos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pose
IG:https://www.instagram.com/tripose/

還有更多星座配色都在Uniarts等你挑!除了我這次介紹的tripose以外,在Uniarts時尚平台,還有更多獨家代理的品牌哦,趕快去找出你心中命定的包包吧🙂

【Uniart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artsfans
IG:https://www.instagram.com/uniarts_lifesty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