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用3點1刻手心瓶泡出好味道吧~限量玻璃手心瓶換購活動!



3點1刻的奶茶超級有名,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一定都不陌生~
對我來說印象很深的是,之前有韓國朋友來台灣玩,都指定要買3點1刻的奶茶,然後我們就跑去西門町附近的大賣場,看到一堆觀光客把3點1刻一袋一袋的掃進手推車裡(笑)

可見3點1刻奶茶除了是近年團購熱門產品,也是外國人來台必買伴手禮之一啊!


這個玻璃手心瓶拿在手上,超級有質感🙂🙂🙂
瓶子裡泡的一樣是3點1刻家的茶:直火烏龍薰衣草茶~~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這次的開箱吧👍🏻



現在3點1刻有推出限量手心瓶換購的活動
只要在官方購物網消費滿1000元,就會送這個手心瓶哦!

或是消費滿690元以上,就可以用99元加價購得哦😂
因為手心瓶是限量的,只有1000份,所以想要的話要快下手喔!!!

3點1刻手心瓶



說真的我通常不是會貪圖贈品的人!因為大部分買東西送的贈品都不怎麼樣啊!
但實際摸過這個手心瓶,認真說它是真的材質很好,很有質感的!我也有點疑惑加購價只要$99,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吧😂😂😂~



我手上這包是直火烏龍薰衣草茶口味唷😆😆😆 這樣一盒裡面有6包可以沖泡的~


沖泡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像我喜歡冷泡,只要把茶包放入300cc的冷水中,在常溫下靜置2~4小時,或者放在冰箱6~8小時都行,就可以來享受一杯薰衣草茶啦!
如果想喝熱呼呼的茶,那就是把茶包加入200cc熱水囉!


實際泡出來完全是跟盒子上一樣的顏色呢!
其實水量都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去調整的~當然,也可以拿來回沖!
薰衣草茶實際喝起來的口感非常溫潤,還帶著我喜歡的些微甘甜,但講實話我覺得它沒什麼薰衣草味!!!

不過因為我沒有想喝超濃的薰衣草茶,所以這點完全不是問題~



手心瓶瓶身是透明的,拿在手上有種頗文青的感覺!!
質感完全超越一般贈品等級啊,是非常實用的生活用品~





3點1刻的手心瓶是雙層耐熱玻璃材質+304不鏽鋼,泡起熱飲來也不用擔心,不需要對材質有疑慮!瓶身旁還有貼心的標出100cc跟200cc刻度,方便大家用來沖泡飲料
其實我覺得,就算不是拿來泡茶飲,平常外出攜帶裝水也非常方便!

我有實際把手心瓶丟在包包裡帶出門測試過,只要有把蓋子旋緊,它是不會漏水的!!
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畢竟誰想要一個會漏水的瓶子啊哈哈!


有了手心瓶後最開心的還是以後不用煩惱怎麼沖泡飲品啦🤤🤤🤤
畢竟現在天氣開始轉涼,總是會想喝些熱呼呼的療癒飲料囉~~~
只能說有刻度這點真的超棒哈哈,不然有時候真的很難捉摸水量!!!

大家千萬記得手心瓶是限量的!想收藏的人一定要快點下手😂😂😂

3點1刻官方購物網:https://shop0315.91app.com/Article/Detail/34378
3點1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m0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