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少女心的文青夢幻包膜!小豪包膜超酷HAO5D果凍膠!




我以前是手機絕對不包膜的人,我覺得iphone最漂亮就是在裸機的時候,直到前陣子人生猶如水逆,走在路上被路人撞到,手機噴出去後破屏,拿去修理還經歷了一段手機噴火的荒唐故事⋯
這邊就不再跟大家多提我的慘痛經驗了,總之我當下就決定,以後要好好照顧手機,不再讓它受傷嗚嗚(修手機真的好貴哭)



這次來到小豪包膜永和樂華店,店家就在樂華夜市附近,如果手機有要送來做任何服務,還可以順便去夜市逛逛~這次為了可以真正做好手機防護,我選了小豪包膜的最新優惠方案【手機機身包膜+HAO5D果凍膠玻璃】

如果跟我一樣,手機常常丟在包包跟其他東西碰撞,又沒有另外買保護套,真的會建議全機包膜,不要讓手機一直刮傷⋯



其實要找便宜的包膜或保護貼一定也找得到,但是一分錢一分貨,保護貼也有分滿版,跟非滿版~

像右邊舊版的保護貼不是百分百相容,會遮到部分螢幕,也相對有機會沾附灰塵;而左邊是真正滿版的保護貼,完全和手機相合,螢幕不會擋到之外,也相對比較不會卡塵。



店長還實際拿出一排保護貼,直接噴水測試螢幕玻璃表面抗油、去污的差異,
我以前貼過便宜的百元保護貼,遇到水就是呈現散狀,需要多番擦拭,但新版的保護貼就只是呈現水珠狀而已!蠻有趣的XD









因為要做全機包膜,就先來挑款式~可以挑選的款式很多,從比較陽剛的、可愛的,其中還有星座系列呢~這些圖案都是小豪包膜獨家設計,所以沒有授權的疑慮,大家可以放心~







櫃台也擺著包好的展示機,實際看到,比較知道包膜上去的感覺~



也有籃球之神款式,這也是正版授權喔!







我的手機是iphone 7+玫瑰金,總覺得想留下原本機身的顏色,挑了這款透明底色,有玫瑰環繞的款式,實際比一比,覺得好像很適合就馬上決定啦!





仔細檢查過手機,擦拭、清理灰塵後,接下來小豪包膜的工作人員就要來幫我包膜啦~
首先對好位置,把我選的包膜貼上手機,也細心的跟我確認圖案壓上去的位置,是否是我希望的感覺~



接著推平,確保平整,沒有氣泡~



我本來以為包膜是很快就結束的,不過很快就發現,步驟其實很多耶!
感覺工作人員非常細心,手機很多邊邊角角都會一一查看確認,機身包膜,還要人工手動一一開孔耶~










手機鏡頭、側邊音量按鍵跟底部散熱孔,全都是手工一個一個割開的,覺得工作人員超厲害,感覺很吃眼力,好辛苦阿!

如果你是去外面包膜,有些地方會為了省麻煩,直接一次割開一個大洞喔⋯
我覺得能做這個的,專注力真的好強⋯



過程中也會使用到熱風槍,有點類似吹風機啦,就是讓包膜更服貼!
完成後,把多餘的包膜紙裁掉,背面包膜就大功告成囉!

接下來是最新的HAO5D 果凍膠玻璃,其實來小豪包膜以前,就有看過他們的影片實測,拿一隻有包果凍膠的iphone,跟另一隻裸機iphone直接摔在路上給大家,一個螢幕破得稀巴爛,有包果凍膠的那隻完全沒事⋯







先在正面貼上一層膜保護螢幕





接下來會把果凍膠擠上去,看起來莫名療癒XD



最後壓上HAO5D玻璃,並且確認果凍膠均勻服貼~
是說,HAO5D果凍膠可以降低螢幕破損,抗油、抗污,同時也防塵、防水,等於下雨天還要滑手機的話,也比較不會影響到手機的觸控功能~



接著就把手機送去照光啦!有做過光療美甲的女生,應該都認得這台機器,就是要讓果動教可以更快乾唷~





最後還是要把手機正面手動開孔~然後把多餘殘膠處理掉唷~
整個過程都超級神奇XD







接下來要來貼Home鍵,拿出一盒繽紛的Home鍵貼紙時我還驚呼了一聲,
然後馬上少女心地選擇了粉色~~欸不過,如果你拿的是iphone X的話,是沒有這麼繽紛的選擇唷~





最後貼上HAO鏡頭保護貼,連鏡頭都要好好照顧到,真的是包好包滿,以後拿著手機都可以很放心~




來看完成的成品吧!超美!
一拿起來馬上測試手機觸控功能,都很靈敏,沒有因為包了膜,在使用上變得比較不順~





優惠的方案A跟B都有贈送HAO系列衝擊盾殼、鏡頭貼、掛繩、擦拭布,所以手機也直接裝上透明殼~下面照片有拍到AB方案介紹,也可以直接上小豪包膜粉絲團詢問喔~





因為我選的是方案B,離開前還可以拿小藍充電頭跟充電線~
明明是去包膜,卻帶了很多實用的東西回家XD 蠻開心的~





另外玻璃貼是有保固的,我還拿到一張保固卡~







來看看店裡環境,是說店裡放了一隻大大的卡比獸,因為整體環境佈置得蠻可愛,讓人蠻放鬆的~





在等待的時候,也可以坐在店裡看電視,只要有消費,還可以享用免費飲料,真的蠻貼心的~我拿了一瓶果汁~~

來做個總結吧,這次包膜下來我很滿意,因為我選的款式真的很夢幻啊哈哈!還有,小豪包膜店內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我本身對包膜不是很了解,但他們都會跟我解釋包膜的作用,還有介紹這次做的,比較特別的HAO5D果凍膠~



過程中跟店裡的人聊天,還聽說會有男朋友買好手機,直接帶去給他們包膜,當作送女友的禮物,真的很閃欸XDD 覺得這種男生好貼心!

不過我必須說,有些事情是回不去的,我以前最愛裸機了⋯手機拿去包膜時本來就有一些傷痕跟掉色,所以其實會比較建議大家,一換新手機,就馬上拿去包膜!這樣手機保存狀況才會比較好啦~

最後也附上很重要的粉絲福利!只要說是看我的文章來的粉絲,就可以享有8折優惠(限定永和樂華店)唷!



小豪包膜 永和樂華店
營業時間:下午1:00 ~ 晚上 10:00
聯絡電話:02-2232-648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61號(花旗銀行旁)
交通方式: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左側往樂華夜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heHA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