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 Hair Salon文山店—迎接冬日變髮【日系氣質冷色調】



11月計畫去大阪找朋友玩,每次出國前為了拍美照,都會好好打理自己~
這次來到在捷運萬芳醫院站步行約5-8分鐘的A’mour Hair Salon,準備好好整理頭髮囉~!先偷偷說,這次的變髮我非常滿意,而且設計師也超級nice~



走進A'mour Hair Salon,今天的設計師Mick帶我到座位,體貼的幫我把包包收進鏡子後的置物空間,接著端上茶水還有小點心!Mick告訴我,這是店裡同事一起做的手工餅乾,竟然還有手作小餅乾給客人吃,超有心的耶XD



這次會想來整理頭髮,主要是因為我目前的髮色開始退得很不均勻,髮尾的部分比較偏灰,髮質又非常乾燥,我不是很喜歡,每天早上起來也好難整理啊~

在和Mick討論過後,決定今天要染個「小鹿斑比」色,希望換個比較氣質的髮色後,能讓原來的乾燥亂髮有一番新氣象~



首先第一步,先來上頭皮隔離,Mick的動作很溫柔,但上隔離的過程一點都不馬虎喔!



接著就來染髮囉,這張其實就比較看得出來,我現在髮色不均的問題😂😂😂 以往我比較常染偏亮色系,這次染劑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一點,還蠻期待的!而使用的染劑是萊肯,聽Mick說他們其實通常會用日系染劑,不過這次想完成的設計效果比較適合用這牌,就交給專業的來判斷啦!

過程中,Mick也會再三確認,是否有頭皮不適的情形~但我完全沒感覺XD



等待的過程我都在用手機看漫畫,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去啦XD 不得不說,Mick是超好聊天的設計師,我們從漫畫聊到追劇,愛美食的他還跟我推薦了好多家私房美食,讓我多了好多口袋名單~超開心~!如果你也是吃貨的話,真的要快去店裡找他聊聊啦!



完成染髮,靜置一段時間後,接著就去洗頭囉!洗頭座位區只有兩個,不過空間很大呢XD
幫我洗頭的是店裡的一個女生,按摩非常舒服///







剛剛有提到,因為目前的髮質真的很差,染完頭髮,絕對需要加上護髮!這次要做的是結構式護髮,總共有四劑,可以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強化頭髮結構~第一劑就是在洗頭後躺著進行的唷~



接著回座位,要來上二劑護髮囉!
其實上二劑的時候,就開始感覺頭髮軟化很多呢😳 很神奇!





完成後,接下來會用一個很酷的機器「奈米噴霧機」,靠著噴出的水蒸氣來幫助護髮吸收,也會讓頭髮變得比較鬆軟,而不是很生硬的那種護髮唷~我剛好捕捉到噴霧出來的瞬間呢XD



再來是第三劑,也是直接均勻抹於頭髮上面~



接下來是最後的第四劑,很好玩,是靠水療回沖,在頭髮上形成一層薄膜的概念~
這層薄膜之後會隨著你每次洗頭,慢慢消失這樣XD 我沒做過這種水療,覺得很有趣吶!





接著就來修剪頭髮囉,因為之後想要留長,只是剪了劉海跟修掉髮尾分叉,雖然是小工程,但Mick剪髮過程都很細心!吹整過後,還幫我用電棒上了捲度~

那麼,一起來看看這次變髮的成果吧!



髮色是我喜歡的日系感,有氣質但整體感覺不會太過厚重,是很自然的感覺呢~
另外髮質真的變得很鬆軟,我超開心哈哈!是說這次做的結構式護髮,可以維持2-3個禮拜左右,如果沒有漂髮的話,甚至可以維持一個月之久阿~



頭髮對比我今天剛來時,看起來順眼非常多哈哈~這才是整理過的樣子啊!!!





從側面跟背後看,用電棒捲起來的線條感很好看!



當然也少不了和Mick合拍一張XD 是現在很紅的氧氣相機拍的哈哈!

最後也讓大家看看A'mour Hair Salon店裡環境,店裡採光蠻好的,整體算是簡約清新風格~
座位與座位間都有適當的空間,是令人放鬆的溫馨空間~
聽說之後3樓會加上美甲服務變成複合式服務,也很讓人期待呢~









在櫃台和Mick留了張名片~~想直接指定Mick的話,趕快加他LINE約時間吧!

另外很重要!其實A'mour Hair Salon文山分店是10月才新開幕,所以12月底前還有試營運期間優惠,下面的活動價格認真超划算👇🏻👇🏻👇🏻 如果跟我一樣有漂髮過,髮質變很毀滅的人,很推薦試試我今天做的結構式護髮喔!我對這次變髮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燙/染不分長短含洗剪1800
💈A'mour結構式護髮1200


A'mour Hair Salon文山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 (捷運棕線萬芳醫院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 - 20:30
預約電話:(02)2931-66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