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睡覺是生命最重要的事—o'rest 舒眠生活記憶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睡覺,對我來說睡覺真的是一件超級無敵重要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眷戀待在床上的時間,平常沒事就是待在家裡,花很多時間躺在床上XDD 雖然這種傾向貌似從高中開始就有了,到出社會後也因為工作會累,就更加珍惜可以待在床上的時間嗚嗚,假日沒事的話絕對也要賴到自然醒,我想大家應該也是這樣吧!!

雖然我因為最近各種忙,假日也沒辦法睡到飽就是啦 😭😭





迎接夏天之後啊,因為天氣開始會悶熱,我把房間的床換上涼感床單,後來才比較不會在半夜熱醒!! 也因此想順便換顆品質好一點的枕頭,希望可以把整張床弄得很舒適,就瞄準上之前就很想試試的記憶枕啦!!

收到o'rest舒眠生活這顆高密度側睡紓壓記憶枕,拆箱後發現包裝是可以手提的,拿起來很方便~然後這顆記憶枕看起來比我想像中更大XD 隔著包裝摸起來就感覺得到厚度了~



枕頭外觀就是很經典的白色,但表面有設計花紋,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本來我以為這顆記憶枕需要自己另外買枕套,東西送來才發現有附上枕套了-///- 真開心!
我個人對枕頭是不會太挑外表啦XDD 還是好不好躺比較重要!!
另外直接把拉鍊拉開,外層枕套就可以隨時拿去拆洗,在清潔上也很方便~



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這顆記憶枕,它不是像一般的枕頭一樣一整個平行,從側邊就看得出它設計成類似波浪形狀,有一高一低的分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睡覺習慣,選擇要躺在哪邊~

明明就只是顆枕頭,卻有種可以兩用的感覺吶XD



是說買一顆好枕頭之所以很重要,除了躺著舒服,也是為了好好照顧身體!! 如果能用正確的睡眠姿勢睡覺,對身體釋放壓力也會有所幫助,可以減少睡覺的時候身體所承受的負擔~
另外我自己也覺得,睡眠品質好其實跟睡得久也不是完全劃上等號,更應該是說要睡得好才是~

o'rest舒眠生活這顆高密度紓壓記憶枕,主打抗菌,有經過瑞士SGS認證和德國TUV認證,而且還是MIT台灣製造,就是要創造一顆能讓大家睡得很幸福的枕頭XDD!


枕心是95D高密度記憶棉,100%使用記憶綿沒有偷工減料,所以所以支撐性非常足夠;另外它還使用了開孔性結構,所以具有非常高的透氣性,讓大家夏天躺起來也不會覺得悶熱!因為觸感很好,沒事捏捏這顆枕頭,也都讓我覺得很療癒哈哈哈XD


實際躺起來,因為枕頭硬度適中,整體感覺蠻舒服的!枕頭很貼合頸椎,因為我是超愛側睡的人,通常沒辦法好好的躺正,但這顆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非常好找到凹陷處,所以就算躺正,也意外的覺得很貼合自己的頸部!!


喜歡o'rest記憶枕的高低差,躺起來很好找到最舒服的位子!! 另外因為這顆枕頭比我原來的枕頭大了不少,所以躺起來爽度也有增加XD 也因為枕頭支撐力好,不會有躺久了整個人慢慢往下陷的不適感~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很捨不得花錢,但其實認真考慮人每天花在睡覺的時間後,就會發現買一顆好一點的枕頭,可以用很久,CP值算起來還是很高的~另外就是,我覺得有時候人會睡不好,也是因為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身邊就有不少這樣的例子,也希望大家忙於工作之餘,也要好好注重放鬆時間,讓自己適時的休息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健康的舒眠生活記憶枕這裡買得到:

o'rest 舒眠生活官網Yahoo!奇摩超級商城momo摩天商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