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復古時尚的時光藝廊變髮—我染了讓夏天更亮麗的紅髮!


耶!又到了新髮型分享時間~~我換髮色通常沒在跟著流行走,反而是看心情居多XD
這次染了非常亮眼的紅色,是希望自己能夠時時保持有精神的樣貌,也對世界多一點熱情!!



我去過的髮廊不少,這次為了變髮來到永和頂溪站附近的「時光藝廊」,才剛到店門口,我就被驚艷到了!就如店名有的時光這兩字一樣,超醒目的復古時鐘高掛在店門口,要人不注意都難~

雖然我通常會挑假日時間弄頭髮,但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這次才約了晚上的時間,在下班後跑來捷運頂溪站,也才發現這附近真的蠻熱鬧的耶!!


▍變髮前&髮色溝通


才剛坐下來,馬上就送上我指定的溫水,杯子是貓頭鷹形狀超可愛,看了讓人心情很好,我還偷看別桌,有不同色的同款貓頭鷹杯,也很Q!!


包包也幫我放進店裡的置物櫃鎖起來了!就算有帶貴重物品,也可以好好放心唷。


先來看看我目前的髮色吧,頭頂又冒出明顯的黑色布丁,頭髮長長是很開心,但有布丁我就不開心了,每次不管染什麼髮色,最後大概都退成這種黃黃的樣子,也是常態了,嗚嗚。

雖然也有些朋友好像蠻喜歡我這髮色,會稱讚有歐美感,但我自己是覺得有些凌亂啦,出門都要戴帽子遮一下,不然就是要做個造型,才會比較好看。


這次來以前有先想好,打算染個偏紅的顏色,就直接鎖定色卡裡的紅色系啦!!
跟設計師確認過喜歡的紅色後,他也專業又細心的詢問我,是否想要補漂髮根,但我自己沒那麼追求完美,這次就決定先染好整顆頭就好啦!


▍開始變髮囉!頭皮隔離&染髮


一開始就先分層噴上頭皮保濕,設計師對待頭髮的動作都很輕柔又仔細喔!


接著開始今天的染髮工程~因為設計師對待頭髮的態度跟手法都超級細心,上染劑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拉扯到我的頭髮,也會不斷關心我頭皮的狀況,提醒我若是有任何不適可以隨時反應~但我本人染髮時根本沒什麼感覺哈哈!!


等染劑幾乎上完半顆頭,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的紅色啦~
對了,開始染髮前就會幫你戴耳罩,所以不用擔心染髮時會沾到皮膚唷~


啊染頭髮的過程其實也不無聊,店裡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視,雖然中途我召喚了男友陪我,但還是一直在看電視哈哈。題外話一下,新版哆拉A夢的畫風看了真的很不習慣欸!!


中間也貼心的送上一盤小點心,剛下班的我肚子超餓,後來才請男友幫忙買便當過來哈哈!然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時光藝廊店裡的人都超級親切~男友只是來陪我,店裡的人也馬上幫他送上水,完全不會因為多佔一個位子而被白眼!!


完成染髮後,在洗髮時有做簡單的護髮,這次因為是晚上來變髮,就不另外再做要花時間的深層護髮啦!在吹整的時候,就已經覺得這好像就是我心裡想要的顏色,一邊也很期待最後完成的成果///

▍變髮成果來囉 🌸


請看~~~變成很適合夏天的亮眼髮色了吧!完~全~是我心中理想的顏色哈哈!
有上了一點電棒,多了點線條感,讓頭髮看起來更有造型!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從後面看也很美吧!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另一種感覺了~
其實我髮根也沒有補漂,照理來說會有一段色差,但因為設計師有盡量幫我蓋好,所以我自己是覺得根本不明顯啊~


也給大家看看有點驚恐的before&after,
雖然我也沒有說很不喜歡原本的髮色,但一眼看過去黑色的布丁頭,真的有點可怕TT
染紅了以後,看起來整個人好像也比較活潑了哈哈XD

每次弄頭髮都超開心,就是因為可以有全新的感覺,也可以跟著髮色改變這陣子的穿搭~


▍時光藝廊整體環境



私心覺得時光藝廊是一間超可愛的店,明明是晚上去造訪,整體空間卻非常寬敞明亮💛
整間店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走進來完全不會有壓力~有種讓我忘了外面世界的感覺~



最後心滿意足的離開店家前,也拿了一張名片,他們家名片很有質感耶XD


最後附上基本價位表給大家參考,當然,實際消費價位還是直接跟設計師一起討論評估最準喔!

最後來小總結一下,這次來時光變髮我很滿意,很喜歡店裡的人給我的感覺,對現在的髮色也超滿意!推薦給大家:)如果喜歡這個髮色,也很歡迎把照片存下來直接去時光藝廊啦!!!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 粉絲團
地址:永和區豫溪街46號1樓(捷運頂溪站步行約5-6分鐘)
預約電話:(02)2924-26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