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做臉/清粉刺推薦:安佐雅美容美體


距離上一次去清粉刺也有好一段時間了,這陣子兩頰又出現不少令我非常困擾的閉鎖性粉刺、額頭也冒出痘痘,每次拍照起來真的好難看!因為自己實在沒辦法處理,當然要來找專業的美容師解決問題,這就預約了位在東區熱鬧地帶旁的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打算來好好保養一番~


安佐雅美容美體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附近,交通上對住在板橋的我來說蠻方便的~直接搭捷運藍線就可以到囉!走到162號後,先搭電梯上4樓吧!



才剛出電梯門,馬上就看到很醒目的標示指引著,完全不怕找不到店家~~👍🏻


馬上跟著指標走,就來到安佐雅美容美體的大門入口啦~


先按了電鈴,馬上就有人來迎接我,一進到店裏,美容師也很親切的請我更換室內鞋,
接著端出了一杯冬蟲夏草茶,讓我潤潤喉,桌上也擺了些小點心可以享用~



店裡整體的佈置,算是頗為簡單舒適~給我的感覺也很親切:)


因為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很明確,就趕快跟美容師確認課程囉~

安佐雅美容美體的課程有分臉部及身體,這次我是為了解決臉上的煩惱而來的,選擇的是24H呵護提拉緊緻護理體驗,課程包含了清粉刺,以及臉部保濕喔~
大家可以參考我拍的簡介流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需求!



美容室是單間的讓人很放心,進去以後先換上美容衣,房間也調整成令人感到舒適又更加放鬆的燈光~完全是讓人準備好好舒緩心靈一番嘛!
這時也可以把隨身包包丟進櫃子裡,或放在旁邊椅子上也行唷~


因為今天有帶妝,所以美容師開始的第一步就先幫我做卸妝+清潔囉~卸妝時的手法很溫柔,也沒有過度刺激皮膚的感覺唷!接著去完角質,就要來面對這陣子讓我很困擾的粉刺~

因為我的內胞粉刺比較多,會比一般清粉刺還痛一些!! 但真的要跟大家分享,安佐雅的美容師挑粉刺手腳很快,在清粉刺的過程中我都忍不住跟她說:「我覺得你動作好快,讓我感覺比較不痛耶!」

只能說找到技巧熟練的美容師,還是可以少受一點皮肉痛啦~~~


剛清完粉刺當然不能就這樣放著,接著來導入保養品,來讓肌膚好好舒緩鎮定一番~
過程中都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吶,加上美容師也很細心的注意我的肌膚整體狀況,所以我整個人就是很放鬆的躺著哈哈~這時候其實就可以看到整張臉開始在發亮了啊啊!!!


其實剛剛在保養的時候,同時也有做淋巴按摩唷!
接著敷上面膜幫助保濕,還開始肩頸及手部按摩~本來我還以為美容師會走出去等待面膜停留時間,沒想到敷臉的同時還能一邊享受超紓壓放鬆的按摩,有點莫名感動~~

然後啊,因為按摩稍微有些力道,按得也蠻到位,真的讓人很享受XD(明明是來做臉,卻超enjoy按摩的哈哈)


完成今天的課程後,因為懶得回去再卸妝,我就沒有再上隔離霜囉!
如果做完臉還想補個妝,美容師是會幫忙補上隔離的~:)

剛清完粉刺,臉部免不了有些泛紅,額頭上也有清粉刺的痕跡~雖然說要忍受幾天煎熬的復原期,但不來處理的話,根本無法好好清掉閉鎖性粉刺~所以還是要乖乖忍耐XD

整體來說,這次來安佐雅美容美體做臉的心得是,美容師很親切又好聊天,清粉刺的技術對我來說很推!真的有讓我的疼痛指數大大降低(覺得感動)然後啊,做完臉其實可以直接到旁邊東區逛街,這點對我來說也蠻加分的XD

最後給大家看看,肌膚恢復後的狀況~
照片是素顏只有擦唇膏喔,請忽略我的黑眼圈TTT 我超在意的眼下大粉刺都清乾淨,整張臉變清爽超多啊~開心死了!


要是最近有想做臉清粉刺,又沒有固定口袋名單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喔:)
當然,照顧肌膚不是一兩天的事情,除了認真來做療程,日常的保養跟防曬也記得要做好,才是長遠之道唷!!


安佐雅美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drea8206/
預約電話:02-271182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4樓之2 (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