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AC USB插槽不夠用!集線器選亞果元素CASA Hub A01m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靠電腦工作的人,一定能體會USB孔不夠用時,那種厭世無力的感覺!!
每次先插上滑鼠、iphone連不到熱點時,又要直接插手機連結,根本就沒辦法再接硬碟,真的好煩(抱頭)

最麻煩但也有用的方法,大概就是努力的交換拔插要用的東西吧⋯
但其實換個好一點的集線器,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啊!!! 生活品質果然是要靠錢解決哈哈!!!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亞果元素CASA Hub A01m USB 3.1 Type-C 四合一多功能標準集線器
簡單來說,集線器的用途,就是提供更多用途的USB接孔,讓大家用電腦時更加方便啦!



先來拆開外包裝盒,其實背後的紙卡就有很清楚的標示了各孔位的功能~

CASA Hub A01m集線器,有2組USB-A埠(左邊藍色那兩個),是我們平時常用的USB接孔;旁邊有閃電符號的則是USB type-C PD charger,可以接mac pro充電線,不怕使用時不能一邊幫電腦充電!!



先試著單插一個USB試試~

CASA Hub A01m這款銀色集線器,插上mac,因為顏色的關係,其實蠻像原來就是一組的產品XD
它的外殼是鋁合金,主打抗刮耐磨,接頭材質則是用編織線,看起來比一般的線還更耐用些(是說我是粗魯人,真的常常會把線扯壞哈哈⋯)



其實集線器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不用灌驅動程式,直接打開電腦,插上就可以用了!!!
插上USB後,馬上就可以讀取資料;同時手機馬上也能充電+讀取資料了XD
使用起來我覺得連接速度很OK喔(官網資料有寫到:USB Type-A是5Gbps的高速傳輸資料



另外有支援4K高解析度的HDMI轉接喔喔喔!!一樣是隨插即用!!
跟我一樣明明工作很多,但又想一邊接螢幕追劇的話特別適合用哈哈哈!!!

因為我是果粉,其實不太用其他家系統,但看官網介紹,這款集線器不限Mac使用,Windows跟Linux系統也ok啦!對規格有疑問的話,可以直接上官網看詳細介紹~


最後來做個總結吧! 這顆集線器真的不大(重量只有46g),蠻適合有隨身攜帶需求的人,蠻方便的!連我這麼廢,不愛拿重物出門的人,也覺得帶它出門很OK喔哈哈哈!

CASA Hub A01m能應付一般人日常需求的選擇,2個USB-C孔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基本上我就是需要連結跟隨身硬碟,然後充電還可以插pd槽啊!!!更別提還可以插hdmi了,超感動!! 如果你的需求也跟我差不多的話,那我很推薦這款集線器喔:


・A01m官網介紹:https://lihi.cc/e90I2 
・亞果元素官方網站:https://lihi.cc/xBrGa
・亞果元素FB粉絲團:https://lihi.cc/WCEn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