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J』信義泰式料理ATT店—夢幻有格調的花園餐廳,連泰國人也愛去!?



台灣人超愛泰式料理!我為什麼為這間位在信義區的『Thai J』泰式料理餐廳下了個「連泰國人也愛去」的標題?因為初次拜訪Thai J,在等待進店用餐的時候,我就與好幾組出入的泰國遊客打到照面(雖然我心中有默默疑惑,泰國人來台灣玩,怎麼還跑來吃泰式XD)



Thai J位在信義區ATT4FUN-10樓,說真的要不是這次特別預約好餐廳,我想應該不太有人會沒事跑到ATT10樓~也因此,我覺得這間餐廳其實頗為神秘的!



Thai J門口,迎接我們的是花團錦簇,頗有熱帶南洋風味~
在等待入座的期間,也看到不少來用餐的客人開心地在大門口拍照XD



雖然說我不是非網美店不可的人,但也覺得Thai J的裝潢真的很強!
從剛進門口看到這一角,看到藍紫色調燈光打得極有氛圍,整體有種來到奇幻境地的感覺~





將將~整間店很華麗,要找個詞形容,也許我會稱之為「都市叢林」XD
不過實際入座用餐後,視線高度便不會再看到這些華麗的花花草,所以用餐時並不會讓人有過度的壓迫感喔~!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法式水晶燈飾,讓吧檯整個顯得更搶眼了啊~
當天就是坐在吧檯一旁的位置,我還蠻喜歡的///





看到櫃檯一旁插著小黃花的花瓶了嗎?在Thai J用餐,有一點滿好玩的,就是入座時,桌上便會擺上鮮花,實際坐下來點餐後,店裡的人就會來把花收走XD



雖然店裡的服務人員有幫我們送上菜單,不過今天跟男友要吃的其實是他們的團購券方案:

【Thaï.J 夢幻花園餐酒館(ATT店)】打卡新地點-一起浪漫無限喝到飽〈唐揚炸雞/酒釀炸雞 二選一 + 炸薯條(搭配義式肉醬或起司醬)一份 + 泰國啤酒(Sinha、LEO、 泰象)無限暢飲〉





這個方案其實是啤酒三選一喝到飽,我們選了泰國經典的大象牌和Sinha啤酒,馬上倒入杯內,開始小酌XD 有啤酒泡沫相伴的夜晚,很能療癒人心啊啊啊~

泰國的啤酒口感其實蠻輕,也很容易入口,像我自己喝台啤的話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太嗆XD 所以大家應該也都能放心入口,也很適合女生喝喔~



接著是薯條上桌啦!Thai J的上餐速度算蠻快的,才稍微聊個天,喝個酒後,東西就來了。
先直接單吃,薯條脆度適中,口感也不錯,我跟男友都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最吸引人的,當然還是一旁附上的義式肉醬跟起司醬啦!!!
私心比較愛暗紅色的肉醬///味道香甜,又帶點鹹味,跟薯條很搭~男友也是投肉醬一票哈哈!白色的起司醬則是比較濃稠,吃起來也是蠻特別的口感~



接著酒釀炸雞來啦/// 擺盤簡單而有格調,比較特別的是,上面還有打拋葉喔,跟美式炸雞料理出來的吃法明顯就不太一樣了XD 雖然我覺得實際吃起來,並沒有太重的酒味,但炸雞真的很好吃!!皮脆肉嫩,我很喜歡哈哈!



因為炸雞跟薯條都很不錯,所以要我二選一,其實我也挑不太出來,還好這個方案兩樣食物都包了XD



後來當天就在店裡放鬆的聊天,享受店內的裝潢跟氣氛~~
說真的,覺得Thai J的燈光打得真的很美,藍紫色的光線散落在店內,頗有夢幻的感覺。



這是店內另一頭靠窗的位子,這一區座椅看起來也蠻舒服的,若是跟幾個姐妹朋友來聊天,也很不錯~偷偷跟大家說,我看過官網的照片,Thai J白天跟晚上,給人的感覺非常不同,所以也可以考慮在不同時段分別拜訪,看看不一樣的景色~!



Thai J店內真的很像一個夢幻的小花園耶XD

整體來說,這次來Thai J用餐,覺得東西不錯吃,氣氛也很不錯,如果想在平日有點小驚喜的享受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吃完飯還可以逛逛ATT4FUN跟旁邊的101啊~
是我會特別推薦給我女性朋友的泰式料理!下次來這邊,想再嚐嚐其他泰式!

Thaï.J-ATT


Thaï.J-ATT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Thaï.J-ATT電話:02-7743-1988
Thaï.J-ATT營業時間:11:00-02:00(週五週六到03:00、禮拜日到22:00)
Thaï.J-ATT粉絲團:Thaï.J-A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