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夏天白色洋裝推薦『築』,文青感一件搞定!



「一件簡單的白色洋裝」
我想這是很多女生衣櫃裡都想要擁有的單品吧!

雙子座的我,喜歡的風格超級多元,有時候是全身上下黑色的暗黑系穿搭;有時候又喜歡打扮得文青、清新一點。也因為很喜歡底片攝影,每次要去旅行或外出時,總是會很認真考量 衣著拍照起來的效果(笑)



今天穿搭的無袖洋裝,是主打舒適、文青,以棉麻為主的2018女性服飾新品牌『築』

棉麻衣物穿起來就是特別透氣而涼爽,在洋裝布料與皮膚的接觸上,也更加親膚而舒適!
而且啊,我覺得這件白色棉麻洋裝,在衣料上,也有顯現它獨特的自然色澤!!



私心覺得穿這件非常適合搭配草帽!!

不論是日常外出,在台北玩一個下午,還是要出國旅行度假,都非常適合!!
穿上它,就多了一分氣質跟文青女孩的感覺~



這天跟男友在華山散步,天氣超好,陽光灑在白色的連身裙洋裝上也顯得很美!!
穿著這樣簡約大方的洋裝出門,也就想搭上比較沒有殺傷力的妝容和髮型~

私心覺得白色連衣裙有一種很獨特的魅力,明明就是很低調的單品,卻又可以大大顯現一個人的氣質與感覺!!



這件洋裝的版型相對寬鬆,穿起來沒什麼壓力啊(笑)
下擺的部分是雙層設計,走起路來也會有自然的垂墜感~這部分蠻可愛的~

當然,也可以選擇將腰部綁帶拉緊,營造更有腰身的穿法。



大概是像這樣的感覺,
其實兩種穿法我自己都還蠻喜歡的,還是老話一句,看心情而定(笑)




再來對比一次拉成寬鬆版的樣子~~
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 私心覺得綁帶時是俐落的設計感,沒拉緊綁帶,則是更文青的感覺~




每次買新衣服,或是做了不同風格的打扮,都會問男友覺得如何。
因為他常跟我說,我每次出現都長得完全不一樣XD
(沒辦法,因為我喜歡的風格真的太多了~)

但有時候男友的意見也不是絕對,畢竟男生真的不太懂女生的穿搭喜好,
我覺得啊,只要能用最燦爛的笑容,搭配每一件衣服,絕對就是最棒的了!!!



白色洋裝哪裡買👉🏻
優蕾帝粉絲團【築】momo購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