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筆記本推薦|用『BNTP』筆記本紀錄日常生活吧~!



文具控都超愛買筆記本,我就是那種可以一個人在書店逛好久好久挑本本的人//
這次要分享兩本韓國製造BNTP筆記本,你可以在JanJoy講樂找到它們~
下面就來介紹我的筆記本使用心得喔♪ 文章內也會偷渡一些最近生活上有感而發的心得~


BNTP 口袋筆記本-GRY



先來分享這個可愛的小本本—『BNTP 口袋筆記本』吧!!!
我選的是活潑的黃色,筆記本側邊寫著“Be Nice To People”,也就是筆記本牌子的縮寫『BNTP』啦!



背面的設計則是格子狀,也是很可以,跟正面活潑的感覺不太一樣,格子給人一種知性美(?)

我很常拎著筆電、帶上筆記本,到咖啡廳度過一整個下午~
這本口袋筆記本,顧名思義就是小尺寸,很適合隨身攜帶,而且封面很可愛的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 它的內頁設計是格子,我主要拿來隨手記錄一些生活事項,也會拿來抄寫喜歡的句子~




「就做你自己吧,其他角色都有人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不論自己完美與否,在別人的眼中是否符合主流,每個人絕對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所以,雖然人一定都會有對自己不是那麼有自信的部分,但還是要喜歡自己,然後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好與壞!!!  



「與其思考下次放假是什麼時候,或許你該思考,如何創造一個不會想逃離的生活。」

最近和朋友聊天都會有感而發,總覺得比起從前還在唸書時,不論是生活、人際關係還是職涯上,都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煩惱。有時候會對所處的環境有些存疑,但要怎麼努力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況,就是給自己的功課了!!!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抄寫在筆記本上,雖然我算是字醜的人,但總覺得書寫跟語言是很像的,都是擁有力量的動作。就像把話說出來,會比起放在心裡,更能激勵鼓舞自己;我覺得書寫下自身的感受或是對自己有意義的話,都會對一個人的行為有所影響。

BNTP RECORD心心心得筆記本



這本尺寸就比較大啦~取了個『心心心得筆記本』這麼可愛的名字,是因為筆記本的內頁特別設計成可以寫讀書心得、看電影後的心得,或是參加任何活動後的紀錄頁面~然後一樣是韓國製造喔!!



筆記本左邊統一是點點頁面,很適合貼貼紙、照片或是電影票存根⋯等值得留念的小東西!!
這天我跑去信義區看朋友的畢製成果/// 真心超級為她感到驕傲的!! 很棒的女孩!!

當天也留下值得紀念的拍立得照,馬上貼上本本~
雖然已經貼了兩張,但能寫字的空間還是蠻多的XD



筆記本右側頁面,則是有清楚標註標題、日期、還有滿意度分數的心得頁XD

5月的時候,我去上了底片沖片班,回家後也迫不及待的在本本上寫下了心得!!!
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底片攝影原來算是比較小眾的興趣,但身邊漸漸的有一些人也被我影響而認識了底片///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筆記本有分出欄位,整理起資訊也相對清楚,很適合長期紀錄生活參加的大小活動~
而且它有做防水的PVC塑膠套,對於我這種包包總是很亂,像我都會把筆記本塞在包裡,也算是很實用的保護設計~我個人最愛用鋼珠筆和色鉛筆,筆記本的紙質寫起來也頗順手!!



其實這兩款BNTP筆記本對我來說都很實用,小的隨身攜帶,大的放在家裡長期當長期紀錄的心得本子!! 當然,其實除了這兩款可愛的筆記本,JanJoy講樂官網上還有更多筆記本任君挑選喔!大家也可以直接點下面官網去逛逛他們的選物!

✨✨然後是Irene幫大家謀福利的時間啦✨✨
如果看完文章超心動想下手,記得到官網註冊,登入會員後,
輸入折扣碼:B2L4O1G5,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喔!!!趕快下手吧🔥🔥🔥


文具控的敗家好地方:JanJoy 講樂


JanJoy 講樂官網:https://lihi.cc/WRpkE/irene / BNTP 筆記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