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染髮推薦 ▍歐美感紫色 x AN hair design(原Re Born)



耶,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新髮色,和以前的風格比較不太一樣喔!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日系的感覺,就比較沒有往歐美風這塊走,但這次到AN hair design,也是突破性的找設計師Joan,染了偏歐美感的炫紫色XD

▍變髮前



先來看看開始變髮前,最近的髮型吧!
頭髮是漂過後,退到金金黃黃的狀態,雖然也有不少朋友說很適合我,但我自己覺得好毛躁凌亂啊,髮尾的部分尤其乾燥,常常打結!!! 剛好是5月生日前夕,實在不想頂著一顆沒整理過的頭過生日,就跑來AN hair design改造了!


▍這次來AN hair design做染髮&護髮



染髮前一樣有先做頭皮隔離,右邊拿在手上那瓶小小瓶的就是隔離,很可愛吧~
每次染頭髮我一定會做隔離,好好善待我的頭皮!!

另外AN hair design的飲料種類超多!!!給大家看看菜單,冷飲熱飲都有哦!!
雖然來變髮也不是為了吃東西,但還是覺得蠻驚喜的💛當天我選了奶茶,他們家冰奶茶好喝👍🏻



上隔離的動作很輕柔,也很細心,每個小地方都不放過~



接著就來染髮囉!這次我事先在網路上找了理想中的紫色給Joan看,所以溝通的過程很迅速,馬上就決定要染紫色啦!染髮時會戴上透明面罩,蠻新奇的,不是每家髮廊都有這個耶!!

這時也看得出來染劑蠻紫的,我的髮量也不少,來了兩個人同時幫我上染劑///
完成後就等待靜置囉!!



這段時間不用擔心無聊,也不用怕餓到,Joan親切地告訴我,店裡都會準備小點心給客人吃!!!我選擇了奶酥可頌,是現烤還熱呼呼的喔///



護髮的部分,因為我有漂過頭髮,Joan特別推薦用Olaplex結構式護髮,
Olaplex護髮,比起柔順髮絲,其實更偏向主打重建頭髮結構的喔!



護髮會分別上一二劑,都是上在頭髮後,等待靜置一段時間,就可以去沖水囉!!!

▍變髮成果 🌸



這是我沒染過的髮色耶/// 其實洗完頭後就很驚艷,覺得這色很有歐美風格的感覺!!
Joan還特別幫我捲得比較有個性~超好看!我超級喜歡,再拉回去對比原本的黃毛,真心覺得還好有在生日前來把頭髮搞定啊~



正面背面顏色都非常好看,這個紫色在燈光亮的地方會比較囂張,但在室內顏色又顯得相對低調,蠻有氣質的!!! 而且有護髮過後,整體毛躁感少很多,摸頭髮時覺得好柔軟噢XD

後來頂著這顆頭出門,除了男友不太習慣我染比較深的顏色,身邊的人都是盛讚,說這顏色特別又很好看!!


▍An hair design 環境 x 店家資訊



店內採光很好,乾淨整潔,而且整體空間蠻寬敞的!!



店裡也有置物櫃可以鎖,鑰匙圈還分成好多可愛的顏色!!

整體來說~這次換新髮色我很滿意!!AN hair design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對住在板橋的我來說,交通也很方便哈哈👍🏻

因為之前漂過頭髮,也陸續染過很多顏色,其實染髮時都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卡色問題,結果染得很均勻又很美!!! Joan在跟我溝通顏色時,也有很老實的跟我說這顏色會退很快,問我確定染嗎哈哈~

但我就是想賞心悅目一陣子也好,結果也真的沒讓我失望,我覺得這顏色皮膚很顯白💛
如果你也愛這種高調又有氣質的髮色,快去AN hair design找Joan吧!

店名:AN Hair Design
Line:@an.hair
FB粉專:https://facebook.com/Joan0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電話:02-2721-76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