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新莊杏仁酸換膚保養推薦 艾而朵美容美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比較不一樣喔,沒錯,我第一次體驗杏仁酸換膚啦哈哈!
其實去以前蠻緊張的,一踏進店裡發現是一個非常舒適又溫馨的環境,
加上接待我的小姐非常親切,讓我的不安直接一掃而空啦!





艾而朵美容美體位在新莊捷運站附近,對住在板橋的我來說,
交通算是很OK,搭公車過個橋就到了~旁邊就是新莊運動場,位置算是蠻好認的!
打過招呼確認好今天要做的療程<天使喚白杏仁酸醒膚課程-90分鐘>,就可以進去小房間囉!

私人隔間讓人很有安全感~
換上床上擺著的衣服,就可以舒服的躺下啦~



因為今天要來保養,特意不化妝,美容師姊姊簡單幫我清潔過後,先上精華液,
接著使用濃度30%的杏仁酸,比一般居家使用的%數來得高一些~

原本皮膚狀態其實有些乾燥,還好今天有安排來做臉急救一下!
上完杏仁酸需要等待15分鐘左右時間,這時只管躺著放鬆就好啦哈哈



接著到了清粉刺的時間啦~這時我其實是很好奇又默默蠻期待的,因為我從來沒給人清過粉刺啊!很快我就鼻酸的發現,因為跟著我好長一段時間的閉鎖性粉刺,是非常頑強的,清粉刺時真的會痛啊(後來問身邊清過粉刺的朋友,說這正常啦哈哈)!



其實美容師姊姊都以快狠準的技術幫我減少痛苦了,過程中也超溫柔的安撫我,讓我心裡面的緊張舒緩不少,真的超感動~~



哈哈雖然有點噁心,還是簡單分享給大家看看,挑出來的粉刺成果之一!
清完粉刺後,抹上冰涼的凍膜,接著就靠冷導來幫助臉部鎮定囉!



他們家有很酷的水氧儀,很特別的用噴的方式導入玻尿酸等份子,保養皮膚!
然後啊,過程中還有肩頸按摩,真的超級舒服(我都不知道作臉還有包按摩啊~~)
最後簡單敷上面膜,就完成這次的療程啦!



因為我是閉鎖性粉刺,剛清完的地方會紅紅的,大概一~兩天就會退紅了!
實際上粉刺清出來,代謝變好,之後大概過一週後,粉刺真的少很多,整張臉看起來舒服多了!!!

重點是,過程中美容師姊姊的手法都非常溫和,讓人有種很貼心地被照顧著的感覺~
以第一次做臉來說,我覺得是很好的經驗>///<



換好衣服,打算要離開前,發現桌上已經擺好茶水點心,真的覺得好貼心~也很喜歡茶水溫潤的感覺!真的是徹頭徹尾放鬆的一天耶XD







這是另外一間隔間,裡頭有梳妝台✨
一樣是感覺令人非常放鬆的佈置與氛圍



最後也附上這次療程的簡介給大家參考~
私心覺得美容師姊姊們都很溫柔又好聊天,整體下來讓我心情非常放鬆💛
的確是會很快想預約下一次再來保養!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資訊唷!

艾而朵美容美體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08號2樓
聯絡電話:2998-292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