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elis愛麗思日本超柔軟衛生棉 新素肌感日用&夜用都好安心!

每個月都要為生理期煩惱,應該是大部分台灣女生都會遇到的問題吧!
會用棉條的女生似乎不多,我自己也沒用過,所以挑選衛生棉就變成很重要的功課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elis愛麗思新素肌感衛生棉,這個牌子是日本@cosme排名第一名,是日本製作、進口的唷!!

現在台灣有不少通路都能直接買到日本的東西,真的非常方便,
像這次我就是在美華泰購入的(離我家比較近哈哈),但其實寶雅也可以找到它喔~

第一次用新牌子,我習慣會先挑一款最基礎的日用+一款夜用試水溫!剛好都有在做折扣~~~XD



日用部分我選的是:新素肌感日用20.5cm



夜用款則是:新素肌感夜用29cm



比較特別的是,elis新素肌感日用20.5cm和新素肌感夜用29cm,這兩款衛生棉都特別設計了兩個超可愛的愛心,來加強雙重防漏, 就算有時候需要比較大動作,兩側也不會變形,或有卡住的異物感

果然有日本人的巧思,不只防漏,還要可愛,才能滿足少女心啊!!!



帶回家的兩款棉棉XD
日用款有22片之多!夜用則是很有份量的10片裝喔!

私心覺得elis衛生棉的包裝都蠻美的,很有日系感,摸起來觸感柔軟以外,也很有份量!
看著它的包裝,就覺得很賞心悅目哈哈!



實際打開來,內包裝的衛生棉設計成令人舒適的藍色 x 白色搭配,
摸起來是不織布材質的觸感,說實話,連內在都能感覺到有用心設計過。



那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挑選一般日用衛生棉,我個人很在意跟肌膚接觸的舒適度,elis的衛生棉有做柔軟蓬鬆棉柔表層, 實際摸起來真的很軟~~(從前面的示意照應該看得出來它蠻細緻的)



厚度適中,用起來感覺很貼身,不會讓我因為經期時出門而缺乏安全感~
它的吸收度不錯,所以相對來說會給我比平常更清爽的感覺!
當然,女生生理期來時,一定要按時勤換,這點也是很重要的!



至於夜用型29公分,對我來說算是很足夠放心的長度💛
還有設計柔軟立體側邊,就算那個來量大也很安心~~





老實說,不論是經期第幾天,我自己睡覺習慣就是會翻來翻去的側睡, 所以夜用型要禁得起考驗,最重要的就是,絕對不可以外漏!! 交錯使用新素肌感日用和夜用兩款,都沒有發生外漏的情形,所以算是有通過考驗的!

以前還以為日本製的衛生棉運來台灣,應該會很貴, 這次實際用起來,覺得CP值很高,也很有質感啊~(大心💛)

可購買通路👉🏻屈臣氏/家樂福/寶雅/美華泰 都買的到
官方FB粉絲團:https://goo.gl/4AcXzb
官方網站http://elleair.tw/products/el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