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旅遊&日常超實用 Targus後背包 手提後背2用 !



一直很想找一款兼顧旅行&日常生活用的後背包,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Targus包,算是完美結合我的2個心願~Targus有35年豐富的電腦包製作經驗,而Targus California系列,則是2018年開創的時尚風格,兼具了設計美感與活潑的外觀!



我個人對後背包其實很挑哈哈哈!外觀第一,我不愛太陽剛的款式,這次分享的Targus 15" Newport 雙用手提後背包是我精心挑選,覺得女生會愛的款式!從照片中不難發現,它的容量其實不小喔!它的名字裡有個15,其實就是可以塞得下15吋的MacBook Pro的意思啦~



包包有做防潑水斜紋尼龍與PU皮革,像我背出去這天有飄著毛毛細雨,但背的是Targus,所以也是很安心,不怕淋濕裡面的貴重物品~(我平常出門都會帶相機😬!)




品牌LOGO與拉鍊都是有氣質的金色,內裡則是搭配著亮眼的橘色,個人蠻喜歡它的設計。
另外在翻找東西的時候,也可以一手拉著提把,這點蠻方便的。



黑色本來就是百搭款,看得出來包包本身的質感吧!穿得比較有型,搭配起來也蠻好看的!
因為我個人超懶,真的無法接受一款包包過重,我會直接放棄背出門;實際背著Targus在外面走跳一整天,我並不會覺得過重,而是很舒服的感覺,這款後背包大概0.7公斤左右而已~另外包包的軟墊肩帶使用起來,也真的很舒適喔。



要是說後背包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平常拿東西很不方便啊(攤手)Targus 15" Newport 可以雙用,不只肩背,也可以手提,所以要是用久覺得背著很膩,也可以改手提啦,拿東西就比較方便!
說真的有些雙用包改另一種形式使用,看起來就會變很怪,但Targus這款我覺得手提也真的是蠻美!!!



從側面看,背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喔!其實它比我原來想像中更百搭!
總結來說我自己很愛這款包,會把它列入出國用後背包的名單!它能塞下我的Nikon數位相機+Mac Air,而且包包沒有扭曲變形,我超感動哈哈!以後不用煩惱帶相機需要背哪咖包了!



當然,一款好的後背包,不能不提使用的機能性,所以也給大家看更多細節~
背部有安全防盜口袋,很適合塞手機或重要物品;前側拉鍊口袋方便取物,內層也有專屬電腦夾層,帶電腦出門,也不用擔心跟包包裡其他物品碰撞。

長夾、雨傘、相機⋯等,基本上出門要用的東西全部都塞得進去XD
這也是我很愛它的原因之一!



當然,Targus官網還有許多不同造型的背包,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大家不妨直接上官網挑選!我當然也不介意跟大家撞包啦XDDD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介紹,也歡迎逛逛我的粉絲團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