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 ShopBack現金回饋教學,買越多省更多,網購狂還不快加入!

Irene我是個不愛出門的宅女子,非常依賴網購,因為我很窮,就會花很多時間去找各種省錢術,鼻酸!每次朋友丟連結告訴我他們要敗家的時候,我都會說,停!等一下,我看一下ShopBack現金回饋!身邊不少朋友都還不熟悉ShopBack這個現金回饋平台,我才想寫一篇文章介紹,讓地方的小資族們一起把現金回饋轉飽賺滿啊!




簡單來說,ShopBack是整合所有購物網站的現金回饋平台,只要註冊網站,透過ShopBack連結完成交易,就可以獲得不同比例的回饋金喔!如果你是旅行時慣用Booking.comAgodaHotels.com⋯等網站訂房的人,真的別錯過回饋啊!不要小看好幾天訂房下來的現金回饋喔,旅費能省則省嘛!當然,還有大家最愛亂花錢的淘寶網,也推出最高10%的獎勵金喔~

《簡單幾個步驟,輕鬆得到現金回饋》

STEP1: 首先登入網站,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網址註冊,可以馬上得到NT$100獎勵金喔!累積消費超過NT$500時,能再獲取NT$100首購金,總共就是NT$200元囉!自行上官網註冊,是沒有這個優惠的唷!

註冊網址:https://www.shopback.com.tw/referred-signup-bonus?raf=G7PpCa



填妥email及密碼,便可完成註冊,非常簡單。

STEP2: 查看ShopBack精選熱門店家



除了照商店類型區分以外,也有用字母A-Z/現金回饋高至低等方式分類,有很多都是我們網購常用的網站啊!Irene這邊也幫大家簡單分類整理好了我自己常逛、會使用的現金回饋網頁唷:

・購物類(最高3.5%回饋):屈臣氏淘寶網Yahoo!奇摩購物中心GomajiAmazon(日本)
・旅遊類(最高6.0%回饋):Booking.comAgodaHotels.comExpediaKlook客路
・網路書局(最高3.8%回饋):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TAAZE 讀冊生活

*現金回饋%數會根據消費項目有所不同,不少網站也會有限時加碼現金回饋,大家要以網頁看到的獎勵辦法為準喔~

STEP3: 挑選好想要商家 這邊以booking.com為例唷



確認回饋獎勵規則及注意事項,照消費項目點選「取得折扣」

STEP4: 確認折扣&前往該商店網頁



STEP5: 跳轉至商家網頁,完成結帳動作

接著就會回到大家熟悉的網站頁面,照一般程序完成結帳,後續就可以享受現金回饋囉~
相信這部分大家應該沒什麼問題啦👍🏻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現金回饋並不是完成結帳就隨時都能領取唷!根據不同商家規定,會有不同的確認時間,像booking.com就是確認入住60天後才可提領!

還有啊,在完成交易後,想下第二張訂單,記得重新從ShopBack連結至商店進行購買;
從ShopBack連結至商店後,不要開啟其他網站或網路廣告,否則將無法獲得現金回饋!
大家在結帳過程都要注意,才能確保獲得現金回饋喔!當然也不必太擔心,要是照著官方步驟操作,還是有遇到問題的話,也可以向ShopBack客服尋求協助~



現金回饋方式

當然相信大家一定最關心後續的現金回饋提領啦~登入帳戶後,點選網頁右上角的人頭圖樣,會出現「現金回饋總覽」選項,等於ShopBack網站會幫大家每次購物的回饋金額做記錄,等回饋金額超過NT$200元,就可以填寫帳戶資訊做提領囉!

其實要達到可領出的金額不難啦,像booking.com是6%回饋,要是消費住宿達NT$3500,等於就有$NT210的回饋金可以領出來啊~更別提其他回饋%數更高的網頁,東買買西買買,很快就過提領門檻囉(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哈哈哈)!




以上是ShopBack網站現金回饋的使用教學,希望這次的介紹可以幫到跟我一樣窮,卻又還不熟悉ShopBack的大家啊~另外ShopBack也有app版可以使用,大家也可以考慮用手機完成購物,只是手機版與網頁版的商家有些不同,像淘寶網在手機版就沒有呀,還是得打開電腦結帳賺回饋啦~
ShopBack:iOS下載連結安卓下載連結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介紹,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