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國釜山住宿懶人包】AsiaYo高CP值旅館推薦!背包客、家庭、朋友旅行都適合喔~

韓國釜山自由行到底住哪好?相信有不少第一次去釜山的人,都很苦惱吧!
這兩年走跳釜山,除了去鎮海賞櫻,還看了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在釜山舉辦的演唱會啊!我必須說,比起首爾,釜山在我心中是個更有人情味的地方~今年要是順利找到旅伴,絕對要再去鎮海軍港節賞櫻!



Irene這次幫大家先物色好釜山交通方便的高CP值旅宿,去釜山玩的話,我個人最推薦住在南浦洞或西面,因為這2個地方交通移動超方便,又很好逛街啊!南浦洞的話,很方便前往甘川洞文化村、BIFF廣場、太宗台⋯等景點;西面則是地鐵1號線&2號線的轉乘站,愛逛街的女孩還有西面地下街可以逛喔!很適合去扛美妝品哈哈!

因為房價都是浮動性的,還請大家動動手指點入網頁確認價格喔!當然Irene已經幫大家篩選過,所以絕對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價格喔(我自己本身是小資族嘛)!強烈建議找地鐵站附近的住宿啊,在韓國光爬地鐵樓梯都累慘了,何況還要拖著行李(我相信大家不可能不買東西的)!當然,每個人挑選住宿的價位、喜好及需求不盡相同,大家還是要照自己的需求取捨喔👍🏻

=南浦洞住宿推薦=

加利旅舍 Calli hostel👉🏻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南浦地鐵站不到200公尺,離南浦洞國際市場、札嘎其海鮮市場、釜山港和龍頭山公園等熱門景點僅5分鐘步行路程
✓ 每日提供免費自助早餐
✓ 提供洗衣&行李寄放服務
✓ 可入住人數:2~8人
Irene點評:交通位置超方便,另外有4人/8人背包客房喔,一個人旅行也很OK!

K旅宿_南浦1👉🏻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南浦洞200公尺、札嘎其市場300公尺
✓ 設有共用廚房
✓ 可入住人數: 1~4人
Irene點評:這間Irene我超級心動,因為這採光也太好了,還可以看到海景喔!風格簡約大方,看起來非常乾淨之外,還特別用小王子壁貼做裝飾喔!

泰拉旅宿2 TerraGuestHouse2👉🏻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南浦洞300公尺、札嘎其市場100公尺
✓ 內部設有酒吧及飛鏢,也可以看到海景喔
✓ 可入住人數: 2~8人
Irene點評:露台看出去的風景感覺很棒!這間我已經放進自己口袋名單🙋🏻大廳空間看起來也十分寬敞,而且還有酒吧耶(是多想醉生夢死)

K79 青年旅宿 K79 Guest house👉🏻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南浦站僅5分鐘步行路程,距國際市場400公尺、札嘎其市場10分鐘距離
✓ 提供洗衣以及傳真、複印等商務設施
✓ 可入住人數:3~8人
Irene點評:推給背包客們,這間有女性專用背包客房喔!看起來設備也非常新穎,還有梳化區啊~建議直接點進去看網頁照片,看起來蠻厲害的喔!

=西面住宿推薦=

K旅宿_西面1👉🏻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西面僅500公尺、距離釜田市場800公尺
✓ 客房皆有平面電視
✓ 提供共用廚房
✓ 可入住人數:1~4人
Irene點評:房間看來特別簡約舒適,內部裝潢感覺很溫馨,個人很愛這種乾淨色調💕

安妮之家 I Anny house I👉🏻點我查詢空房

✓ 位於西面站,距離樂天百貨僅5分鐘距離
✓ 可入住人數:2~4人
Irene點評:這間樓下就有便利商店,常會嘴饞的人很適合,另外也很方便去樂天超市扛貨啊~

24旅宿 西面 24 guest house Seomyeon👉🏻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西面僅500公尺、距離釜田市場800公尺
✓ 提供免費早餐
✓ 提供行李寄存服務
✓ 可入住人數:2~3人
Irene點評:很少有旅宿是以黃色為主題吧!感覺很鮮豔耶!步行至西面站一樣只需要5分鐘距離,附近一樣有不少美食~

當然啦,介紹完鬧區附近的住宿,我相信也有進階玩家,會選擇到海雲台附近住幾晚,那麼下面幾間距離海雲台較近的優美住宿,也是大家可以考慮的唷!

=海雲台住宿推薦=

伊林旅宿 Elin's House👉🏻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海雲台海灘步行2分鐘距離、地鐵站步行3分鐘
✓ 步行10分鐘可達大型商場(Homeplus, E-Mart)及百貨公司
✓ 提供免費早餐及洗衣機
✓ 可入住人數:2~4人
Irene點評:有點像日租套房的感覺,位置便利之外,還有小型廚房可以烹煮這點蠻加分的!

精彩海雲台Haeundae&fantastic👉🏻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海雲台海灘步行5分鐘距離、地鐵站步行2分鐘
✓ 近The Bay 101、新世界百貨、樂天百貨
✓ 提供洗衣機
✓ 可入住人數:2~4人
Irene點評:房間採光及視野很棒,看起來也像日租套房,訪客評價非常好,住過的人也都表示會想回訪!

好日子Good Day Mate👉🏻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海雲台海灘步行5分鐘距離、地鐵站步行2分鐘
✓ 近The Bay 101、新世界百貨、樂天百貨
✓ 提供免費早餐、自助洗衣、代客叫車及行李寄放服務
✓ 可入住人數:2~4人
Irene點評:地理位置優越,設施看起來很棒,還有中文服務喔。喜歡工業風的話非常推這間,我喜歡它房型與大廳很有設計感的佈置~

艾利旅宿 Elly guest house👉🏻點我查詢空房
✓ 距離海雲台地鐵站350公尺
✓ 提供免費早餐、洗衣機、行李寄存服務
✓ 可入住人數:1~8人
Irene點評:會特別推薦艾利旅宿,是因為有韓國傳統暖炕房!蠻特別的,要是想體驗看看的人,可以選擇訂這種房型呀~這間也很適合一人背包客旅行~

看完介紹大家有沒有跟Irene我一樣,覺得韓國其實真的不少平價又漂亮的住宿啊!
這次的房源都是從台灣的訂房平台AsiaYo找的喔!AsiaYo主打免10%訂房服務費、中文在線客服、30秒免註冊訂房,除了韓國以外,也提供台灣、日本、泰國等地的旅宿,大家要是有自由行規劃,不妨支持台灣自家的好平台唷💪🏻像我這次找釜山住宿,就覺得找的房源品質及價位真的很不錯!

另外若是有朋友是要前往首爾的話,AsiaYo也跟韓際新世界免稅店合作,2018/3/31前提供了免費暖暖包、韓服體驗券&N首爾塔入場券⋯等優惠,大家可以上AsiaYo網站確認好康資訊喔!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介紹,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