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享受吧一個人的下午!大安區品黑巧克力專賣店 手工100%巧克力磚飲品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隻身來到東區新開幕的品黑巧克力專賣店。
品黑是從高雄開上來的巧克力專賣店,知道店家開幕的消息以後,Irene我馬上就決定,一定要找天來瞧瞧,誰叫嗜甜的我是超級巧克力控呢!



品黑巧克力專賣店雖然隱身在小巷子裡,但因為有著醒目又別具特色的藍色外牆,店面可以說是非常好找~



就像店外有趣的標語寫著:「愛吃是一種病。不來治不好。品黑是一種癮。來了戒不掉。」
沒錯,愛吃真的是一種病,我也不能同意更多了~!而且啊,感覺這片牆之後就會成為IG打卡點XD





實際踏入店內,空間比我想像中寬敞,其實位子蠻多的~不會讓人感覺有壓迫感~
另外單排座位旁邊也附有插座及一些雜誌,所以自己去用餐不管是要滑個手機還是用電腦,也不會尷尬喔!



店內分別有2個冷藏櫃,大家可以直接看到巧克力磚,或挑選喜歡的甜點啊!
聽老闆說啊,品黑提供的甜點全是手工製作,每日會供應不同的口味,都是限量供應,售完為止哦~!





有不少口味的蛋糕跟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塔啊😍
盒裝蛋糕看來也非常適合外帶回家,跟家人朋友分享~





我是巧克力控,完全抗拒不了巧克力磚的誘惑啊~~~看起來好可口喔😫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店內的菜單吧!



店內提供咖啡、巧克力磚飲品、奶昔、茶類及甜點之外,還有標榜著特色主食的黑金咖哩飯~

來到品黑,Irene推薦大家,絕對不能不點的就是巧克力磚系列飲品了!由獨創純手工巧克力磚製作而成,還有另一種是加入貝里斯奶酒做成的微醺巧克力飲品~Irene我是第一次來,就決定選擇品黑55%巧克力磚嚐鮮!聽老闆說大部分人都會選擇65%~85%啦哈哈,也聽說純度100%的巧克力磚,做成熱巧克力,會是帶點苦味的好滋味~



我當天點的是冰的55%巧克力磚,實際試喝起來,口感不會過甜,但巧克力的濃淡很有,也沒有什麼苦澀的味道,整體來說是不太會膩,很適中的感覺~雖然老闆說比較少人點到55%,不過我覺得這個味道大家應該不難接受呀!



也嚐了品黑店裡的馬卡龍禮盒,我覺得非常不錯耶!感覺比較沒有坊間很可怕的色素感,吃起來口感軟硬度非常適中,我覺得很可以。像這樣帶一盒,看起來頗有質感,送人也很不錯~



老闆端出了肉桂吉拿棒,我超愛吉拿棒!是我每次去看電影都必點的零食!
這吉拿棒有認真擺盤,看起來超厲害!!一旁還附上了巧克力醬,可以選擇要直接單吃,還是要沾醬搭配喔!

剛出爐的吉拿棒熱呼呼的,咬起來很酥脆,我超喜歡!!我真的是吃幾口吉拿棒,再搭配55%巧克力磚飲品,這樣的吃法根本絕配,很推薦給大家!肉桂吉拿棒算隱藏版菜單,沒有寫在菜單上,大家可以直接向老闆詢問啦~







最後要離開前,發現店內還貼心地提供了可愛的拍照手板,要是想來打卡,可別忘了拿起來拍幾張照啊~

品黑巧克力專賣店沒有低消、沒有服務費,有提供WIFI,老闆也是非常有趣的人,要是來到大安區,可別忘了來品黑坐坐啊!Irene我也好想試試看其他%數的巧克力磚飲品,到底是什麼味道~沒辦法,當天我一個人一次也喝不了太多,只好下次再來拜訪!建議大家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點不同品項分享嚐口味囉😬



品黑巧克力專賣店 店家資訊

品黑Taipei大安店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2號
電話:02-275560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