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刺青、洗眉新技術!偽妝tattoo remoov

我一直認為「刺青」是一件很有紀念意義,也很藝術的事情,但似乎也有不少人在刺青後反悔,或是為了工作需求,而必須移除刺青(不少需要每天面對客人的服務業就都有規定)。
比較廣為人知的除刺方法就是靠雷射,但現在其實有一種新式的tattoo remoov除刺青、洗眉技術,可以幫大家解決煩惱喔!




tattoo remoov是歐盟認證刺青紋繡永久移除技術,剛引進台灣,是非常新穎的技術!因為它不是侵入式操作,所以跟雷射不一樣,不算醫療行為喔!為了更加瞭解這門技術,我也決定親自拜訪現場,看看來自法國總部的創始人Linda老師,到底是如何操作除刺!

當天Linda老師首先介紹了一番操作過程,因為現場有特別請來除刺的model,老師也很有信心地表示要實際操作給大家看!光看現場來向老師學習的人數不少,就知道對tattoo remoov感興趣的美容師真的很多!



為了衛生考量,現場開始操作前,大家也都穿上防塵衣及戴上頭套喔!
Linda老師先讓我們看了雷射與tattoo remoov除刺的實際案例!下面的模特兒是用tattoo remoov除刺青一次的案例,上邊則是傳統雷射三次的例子!很明顯用傳統雷射除刺青,刺青上就有腫脹的痕跡呢😨而下面使用tattoo remoov除刺的模特兒,則僅是有破圖淡化的效果。



今天操作Model的刺青,是傳統的藍黑色刺青,可是有10年之久了。事實上她先前做過一次tattoo remoov啦,model也在現場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tattoo remoov的疼痛程度用1-10來區分,大約是落在4分的程度~聽起來這痛度還算可以接受,聽說是會有些緊繃感而已!另外也分享了,做完tattoo remoov後,每天使用1-2次老師介紹的修護霜,修復情況都很OK~



大家可以看看最初的刺青,與做tattoo remoov後的照片差異,看來是真的有效耶,光看顏色就不太一樣了!



接著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囉!tattoo remoov除刺實際操作!
Linda老師在過程中都再三強調了清潔的重要性,一點也不馬虎地在model的刺青上徹底清潔了好幾次!



首先在機器纏上保鮮膜,除刺的過程中將儀器在刺青部位來回移動,過程使用一人一拋,歐盟認證的專利針頭進行,操作全程都沒使用麻藥,針頭其實完全沒進入皮膚,只停留在表皮層喔!



靠著機器的震動,來回在刺青圖樣經過移動幾次後,可以看到表面開始有一層色素直接浮出來耶😨



看看Linda老師直接擦拭出來的成果,中間的除刺效果也好明顯⋯
而且過程中model看起來真的非常鎮定,完全沒有一點哀號或是痛苦的樣子~





這次實際看到tattoo remoov的技術,真的覺得非常新奇,也能實際看到效果。
要是身邊有靠著雷射除刺,卻一直苦無效果的朋友,tattoo remoov並沒有限制做過雷射除刺的對象就不能再做喔!聽說做過雷射的話,反而第一次進行tattoo remoov操作,效果會特別顯著~

tattoo remoov可以應用在除刺、洗眉以及洗唇等,不過大家要注意,就跟雷射一樣,沒有所謂的保證幾次療程可以除刺,而是要依照個人刺青圖樣、大小以及除刺情況而定,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上粉絲團詢問了解喔!

這邊也提供其他除刺案例給大家參考~效果真的蠻明顯的!











NPM 魔術真髮 偽妝 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NPM.TW/

NPM TaiWan 魔術真髮 偽妝 薇閣店: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3/

愛美教主: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