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規矩國際地毯/地板,PERGO耐磨木地板推薦!

Irene我一直很想重新設計自己房間的風格,目前房裡是單調的傳統白色磁磚地板,不但冬天踩上去冰冰冷冷的,也很沒有特色。既然是一個會長期待著的空間,佈置得舒適又溫馨當然很重要啊,尤其是我平常有點宅,待在家裡的時間又更多了~這次就特別請規矩國際提供吸音編織地毯樣品及木地板型錄給我,想做初步的認識與挑選~



收到規矩國際的一整本地毯樣品書,打開第一頁,是實際應用地毯佈置後的情境照片,

看起來真的頗有質感,感覺不僅限於個人居家,拿來打點工作室或店家,就像照片中的健身房啊、接待大廳,整體感覺都高級而亮眼了許多呢!



先大略翻過一遍,發現花色選擇很多樣化耶!有許多不同的顏色與花紋設計,應該能符合各種佈置的需求與風格,其中也不乏比較亮眼的樣式~對了,內容也整理得非常清楚明瞭,還特別標示出現貨(下面有藍色圈圈的就是有現貨唷),對跟我一樣沒耐心,不喜歡等待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像下面這幾款線條樣式,我就覺得特別搶眼,配色也很特別,蠻吸引我注意力的~!
地毯墊摸起來軟硬適中,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整體來說是頗有質感。





因為材質都能直接摸到,我也就不客氣得摸啊摸的,其中我最喜歡這款P59020,藍色感覺很時尚(我真的很愛高調的東西哈哈),實際用手來回觸碰,質感也很舒適。總覺得能擁有地毯,會非常療癒呢⋯



另外也看了PERGO耐磨木地板介紹,PERGO可是比利時品牌喔!主打耐磨耐刮、防蟲害以及施工快速等優點。網路上也有很多推薦,大家不妨自己搜尋看看!事實上,只有稍微做點功課,就可以發現PERGO耐磨木地板的口碑真的非常好!



地板真的對走進房間第一眼的視覺影響很大,所以我一直有想把房間更換成木地板的想法,感覺換上後能大大提升房間整體層次,而且也會有溫度、放鬆很多啊!
有不少室內空間設計的案例,都是靠PERGO耐磨木地板,有了很大的改造呢!





當然,也有黑灰色系的風格,呈現出很有質感的光澤感,跟原木色系所營造出來的感受又有所不同了。
我自己本身還是喜歡原木色系,不過像我有很多有個性的設計師朋友,我猜他們就會很愛這風格~



接著來介紹59吸音防焰編織地牆毯,聽名字就知道最主打的功用啦!
材質不但防水,據說平常也非常好維持清潔喔!



實際可以選擇的色系也不少,Irene我自己是覺得像E58101,這樣亮眼又不失溫暖的黃色很吸引我呢!





最後Irene我也提供有需求挑選地牆毯的大家更多細節近照,拉很近看品質真的是騙不了鏡頭啦!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就算是小地方與細節的設計,整體材質都非常的精緻而完整。
若是有任何居家改造需求,也都可以直接找規矩國際協助評估喔!

規矩國際官網:http://www.rj-carpet.com/
Line ID:0926267013
聯絡電話:(02)2762-6386
連絡人:朱小姐



這系列雖然顏色較深,但在細節上真的做得很美,我也蠻喜歡的!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規矩國際的小編,想把您的心得連結放在規矩的官網上
    請問是否願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