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紀念款冠軍版聯名海洋深層水 中職迷一起喝吧!



中職球迷看過來~Lamigo出了紀念款冠軍聯名水耶
聽說這可是第一支球團指定飲用水!對運動員來說,補水喝水都超重要的啊!
當然,不只是運動員,喝水對大家的健康都很重要,如果你熱愛棒球,限定款喝起來就是特別虛榮啦,就像在追星一樣嘛!

我家舅舅很愛看棒球⚾,記得多年前他帶我第一次去球場看現場,就是在天母球場,看Lamigo的比賽喔!更別提大家都愛,總是炒熱現場氣氛的Lami Girls啦哈哈!

後來大學時念輔大,沒事也都會跑到新莊球場看球!
雖然不能稱上專業球迷,但還是看著中職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件~



實際開箱,覺得金黃色系的瓶子好可愛喔!
瓶身包裝上是超~有~氣勢的桃猿插畫,拿起來也頗為輕巧~
海底王海洋深層水Lamigo紀念款,每瓶水容量是570ml喔~

是說剛收到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了了一瓶來試喝,
我覺得深層水味道蠻不錯的,跟普通的水真的略有不同XD~



看了背後的瓶身介紹,才發現是來自台灣的100%海洋深層水
而且是用花蓮七星潭618公尺下的深層水去淡化萃取出來的耶!

聽說高強度的運動員,營養流失速度比一般人高出3倍,
難怪要特別選擇含有70多種礦物質水分子水分子細小方便人體快速吸收的海洋深層水,來補充礦物質與水分!



是說這款為了慶祝封王而特別推出的深層水,在一般通路是買不到的,
限定在全家行動購,才找得到喔!

海底王海洋深層水Lamigo紀念款,每箱有24瓶,
幫大家看了一下全家行動購,第一次下載APP會送$50元折價券,
小資族要省一筆,直接買一箱送到家裡附近全家很划算啊,還不用自己去賣場搬水👊!

-

品牌官網:http://www.dsw618.com/
品牌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swkl/
冠軍版商品資訊:https://goo.gl/siJxp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