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成癮] Hello! Okinwa!

這是我第一次拜訪沖繩。
那一天,Peach桃紅色的身體帶我去旅行,
由飛機窗外看見的小島,非常可愛


和家人一起旅行
走吧!第一站就是Outlet


啊,我實在是個沒有多餘財力的女孩,
媽媽跟家人們大肆逛街時,我坐在廣場的木頭椅子發呆,看著飛機與雲朵飄過


時間過了好久好久,久到我決定起身散散步
記得當時印象深刻的思考著:女生逛街起來好像被綁架啊

我走到賣場的階梯後方。
寫著禁止進入的地方,都會讓人特別想闖入呢。
我將相機放在地板上,為自己拍了一張留念。


出發旅行前,看到大部分人都說沖繩一定要開車自駕,感覺就很麻煩呢!
不過後來實際走跳,其實搭市區公車也是很可行啊~


當然,計程車也行。
總覺得配色特別的跳躍可愛。


我在這裡的路上看過許多扶桑花。
你認為扶桑花是什麼顏色呢?


我鮮少感覺黃色可以是很溫柔的顏色


糊裏糊塗,不小心打開背蓋的我


雲朵好綿密喔,不知道你要去哪裡


走過的日本青少年/女




美麗海水族館,許多人覺得水族館是殘忍的


那麼為何許多人會站在黑槽之海前微笑呢?


又過了一天,我換上嶄新的一捲菲林
這是清晨步行時,見到的第一片綠


我喜歡妳給我的感覺,可愛又典雅


看到很大片的鏡子,就會想自拍


下一個目的地是?


在這裡搭車吧!請認明微笑標誌


女孩子們在一起時好像天使喔!


在路邊請第一次用手動對焦相機的人幫我拍一張照
謝謝,對得很不錯喔(比我還行嘛)!


真好!
我也想跟戀人一起穿



相機:Nikon FE

沒有留言